二十圈下来俩人居然跟个没事人一样的回到了教室,刚好也下课了没多久。

    他俩体质都不错,二十圈对于他们来说还真不算什么,最关键是俩人跑的慢,一直在闲聊,反正又不赶时间,就当在锻炼。

    “北哥,霍关磊真走了。”尹北拿着一个巧克力雪糕一回到位置,李飞晟就赶紧给他俩报备。

    “走就走了,他自己选择要走的,与我无关。”尹北都有些怀疑这人是故意激怒他的,故意搞的什么一出。

    方烻理都没理,眼巴巴盯着尹北手中的雪糕:“给我吃一口。”

    “不给。”尹北摇头,笑着把雪糕往后藏,他俩虽然是一起进的教室,但是刚才方烻去上厕所了,他去小超市买了一根雪糕,他就买了一根,他俩在楼道口才遇到的。

    “给不给,不给我抢了。”

    方烻把他堵在墙角,伸手就去夺,尹北不让他抢,两只手把雪糕放在手上来回倒,左躲右闪,俩人玩的不亦乐乎。

    陆飞晟见俩人没受什么影响,倒安心了不少,只是这俩人难道不是真的一对?这怎么看怎么暧昧啊?

    雪糕嘛,最后方烻肯定是抢到了,也有可能是尹北故意让给他的,他买一根的目的就是想和方烻一起分享。

    上课铃声响,方烻的雪糕还没吃完,尹北没理会他,把头埋在课桌下找资料,这节是正儿八经的数学课,上节课老周只是来打了一个道。

    方烻身子斜靠着,一只手握着桌角,凳子只用一个腿支撑着,望着尹北的方向坐着在转圈,都没注意到教室突然安静了,又咬了一口,最后还剩下一点,伸手递给了尹北:“这味道不错,你要不要再吃点?”

    尹北头都没抬:“不吃了,太凉了。”

    “喔!”方谈又把手缩了回去,吃到最后一口的时候,突然发现棍子上有一排字。

    “喔嚯!”方烻转了一个身,低眸把棍子上的字给一个一个的念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给!”

    “我”

    “一”

    “个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