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曌回来的时候,衣柜都已经装了一小半了,也就十来分钟。

    有了尹北的帮忙,梁师傅真的轻松很多,梁师傅也算是个合格的师傅,基本自己每操作一项就给尹北教一项,是真的把他当学徒一样在教,尹北反应也快,大多是师傅教一遍就能记个七七.八八,看着原先的散木,在他们手中成型,莫名的有种成就感。

    “哟,速度啊!”孟曌叼着一个肉夹馍回来了,手里还拿着一瓶酸奶和一个鸡蛋灌饼,倚靠在了门口。

    尹北转过身扫了眼他手中的鸡蛋灌饼:“你这一早上吃的可真够多的,你能吃的下吗?”

    “能啊。”孟曌笑道:“这才哪到哪,我刚在外面还吃了两个茶叶蛋和一笼蒸饺。”

    尹北:“......”

    “我说北哥,你这怎么好端端的去干家装了,你是不打算上学了?”孟曌一边吃着早点,一边盯着尹北在看,仿佛要把他看穿似的。

    尹北给师傅递了一块木板摇头道:“没,我就是跟着我师傅学习,只有每个星期六星期天才有时间。”

    “喔!”孟曌其实早就看出来了,只是没话题聊了,所以想找些话题。

    “小北,有烟吗?”梁师傅干着活,突然摸了摸裤兜,大概是烟瘾犯了,想抽烟,原先裤兜的那包都抽完了。

    “没,我抽的少,基本不抽,要不我现在下楼给你买去?”尹北知道梁师傅离了烟不行,赶紧放下了手中的活,拍了拍身上的灰往外走,梁师傅也没拦他,笑着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孟曌见尹北一走,转身扭头就跟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你跟来干嘛?”尹北站在电梯口挑着眉望着他。

    “不干嘛啊,买烟啊。”孟曌说。

    尹北:“......”

    电梯很快来了,也不知道是从几楼下来的,电梯门刚一打开,还没等尹北走进去,意外的又撞见了一个熟人。

    “呃.....嫂....北哥,你怎么在这?”冉凯瑞见到尹北愣是给吓了一大跳。

    “啊哈!”尹北一见他就笑了,抬脚走了进去:“这么巧啊,我来工作。”

    “工作?”冉凯瑞若有所思的停顿了一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