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家是在六楼,两个一米二的木头儿童床,真的很简单,都不用师傅动手,尹北自己就搞定了。

    这一家还不到一个小时就结束了,尹北和梁师傅从六楼出来还不到十点。

    “小北啊,你同学那家你联系好了没?”梁师傅这会下楼都没让尹北提工具箱。

    尹北推着推车点了点头:“他现在人就在这个小区呢,随时都可以,那我们现在过去吗?”

    “现在啊?”梁师傅掏出手机看了下时间:“这会有点早了,不过也行,那我们现在过去吧,得先去店里拉床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尹北把小推车架到了车上,刚准备给方烻打电话,就见方烻从2栋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方烻换了一身23号黑色的短袖篮球运动套装,手里还抱着一个篮球,修长的大腿展露无疑,整个人看起来玉树临风,最主要的是这人正对着自己咧嘴笑着,深邃的眼睛中仿佛蕴藏着无穷的魅力。

    尹北心脏猛的漏了一拍,扯了扯衬衫衣领,操!热死了。

    “结束了?”方烻朝着尹北走近,看到梁师傅对他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梁师傅几乎一眼就判断出来了方烻的身份,不要问他怎么知道的,直觉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尹北闷声作答,从裤兜掏出钥匙递给他:“我跟师傅先去店里拉床,你先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急啊?”方烻接过车钥匙拿在了手上转了一个圈,看向梁师傅:“要不让师傅先自己把床拉过去,我带你回去,秦姨已经开始做饭了,吃了饭在忙也来的及。”

    梁师傅盯着他手中的车钥匙看了一眼,面色一惊,立马笑道:“可以,可以,小北啊,你跟你同学去吧,我呆会自己过去,顺道把今天下午的两家灯也给拉上,也都在南区附近,下午早点结束,今天你也可以找点休息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师傅!中午过来吃饭啊,家里已经开始做饭了。”还没等尹北回话,方烻就替他回了,方烻对上梁师傅也挺热情的,整的梁师傅都有些不好意思了。

    尹北伸手扶额,心里有些忐忑:“非得吃饭吗?你爸妈在家吗?”

    “在啊,季啸和凯瑞都过去。”方烻说。

    尹北听说他俩也去,立马松了口气,又扯了扯衬衣领:“那他俩人呢?”

    “不用管他们,他们自己会来。”方烻把手机递给了尹北,和梁师傅打了声招呼转身就朝着地下车库走去。

    尹北把他手机装进裤兜,立马跟了上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