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仑镜得知贝洛塔自己过来找了褚迟,气得不行,亲爱的女儿,你为什么不矜持点,你知道自己被他算计了吗?

    虽然找到女儿是个好事,但看到褚迟那张嚣张的脸,昆仑镜气闷不已。

    昆仑镜气呼呼的对褚迟说:“喂,带我去见见她呗。”

    褚迟把他推到,“求人要有个求人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昆仑镜很是随机应变,委屈求全的说:“求你了,褚迟。”

    褚迟把昆仑镜放入他大衣的口袋里,理好大衣的每一个褶皱道:“我想你知道等会该怎么表现。”

    昆仑镜在口袋里跳动不止的双脚顿时停住了,安静如鸡的窝在大衣口袋里了。

    这是世界存在异能,昆仑镜受的限制也没有那么严重,所以他时刻都把自己幻化的小手小脚摆出来。

    我化形了,每个人都要看到我漂亮的手脚,这是昆仑镜朴素的炫耀念头。

    昆仑镜对于褚迟行动的细节依旧非常好奇,他发问道:“请问你是怎么在三天内就找到她了?”

    因为找到了贝洛塔褚迟心情不错,此刻他心情不错的给昆仑镜解释道:“我闯入红血党的大本营,杀了他们三个高层后,与他们握手言和。”

    褚迟嘴角一勾,“如此跌宕起伏的剧情,足以把我要找学徒的消息传出去了。”

    昆仑镜感叹道:“果然对你来说,只有一个问题,要不要他们死。”

    贝洛塔紧张的把自己的头发束好,确保没有一根头发会从其中掉下来,她听说炼金师的脾气都不会很好,他们不喜欢屋子里有灰尘,造成实验失败。

    贝洛塔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被选中了,入选比她想象的更加容易,她觉得那个炼金师连她的脸都没有看清楚,只是随意的指到了她。

    贝洛塔深呼吸一口气,安慰自己道:不管炼金师为什么选了她,至少她的目的达成了,她可以学习炼金术了。

    贝洛塔心知自己没有女巫的天赋,只能寻找另外的办法获得能力,炼金术就是她能选择的范围中最好的了。

    据说传说级别的炼金师,可以一次绞杀十几个异能者。

    想到异能者,贝洛塔又想到了自己的母亲莉莉,莉莉曾经说过,女巫的能力和异能者并没有区别,只是那些掌握权势的男人不喜欢女人掌有和他们一样的能力罢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