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洛塔好像灵魂分裂成两半,一个跪在地上仰望着兰德尔,一个俯视着这两人,看他们共同排演一出拙劣的逼问戏码。

    兰德尔问:“褚迟在哪里?”

    贝洛塔看见那个跪在地上的女孩子说:“他住在伦德郡丰收街1号。”

    兰德尔鄙夷的笑,他踢了贝洛塔一脚道:“把你知道的褚迟的事情都说出来。”

    贝洛塔听看见女孩子动了动嘴巴,然后她说出了贝洛塔心底最深处的秘密,“我可能是褚迟的女儿。”

    贝洛塔尖叫一声,她不允许有人这么说,她不许这个秘密被人所知。

    贝洛塔的精神力冲破了兰德尔的异能,她冲进自己的身体,两眼直冲冲的对着兰德尔,然后她搅碎了兰德尔的精神海。

    兰德尔从凳子上摔下来,脑袋的剧痛让他无法发出声音,他使劲的捂住脑袋,却不能减轻一丝一毫的痛苦。

    贝洛塔双眼通红,她的项链在衣服里一闪一闪的发着光。

    贝洛塔从地上爬起来,她拿起了割刀,她过分成熟和阴狠的表情和她十三岁稚嫩的面容并不相称。

    她慢慢走到兰德尔旁边,跪坐下来,她嘴巴在动,好像是在和兰德尔说话,又好像在和自己说话,“这个秘密谁也不能知道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她用精神力搅碎了兰德尔大脑。

    兰德尔抽搐几下,再无声息。

    贝洛塔把兰德尔放平,手法利落的打开了兰德尔的腹腔,她自言自语道:“兰德尔老师,你是第一个死在我手底下的人,让我看看你的心脏是什么颜色。”

    贝洛塔把兰德尔的心脏完美的割出来,她盯着看了许久,突然笑道:“我以为异能者的心脏会不同呢,没想到和普通人是一样的。”

    兰德尔的心脏砰的一声砸回他的腹腔,贝洛塔看着自己被兰德尔血液污染的衣服,往屋子外走去。

    她一直往前走,直到遇到了红血党一个见过她的小头目,小头目对贝洛塔行礼道:“贝洛塔。”

    贝洛塔平静的吩咐他,“兰德尔的尸体在解剖房,把他扔到粪坑里。”

    小头目应是,贝洛塔看了看自己的衣服,顶着一身血迹出去看来并不好,她吩咐道:“给我找身干净衣服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