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仙侠>炮灰女配养护指南[快穿]褚迟 > 奇幻世界养女儿(12)
    贝洛塔回到空无一人的家,自从褚迟离去后,这间屋子就变得有些冷清,那些遍布各个角落的陷阱并不能起到让人心脏充实的作用。它们让贝洛塔感到安全,同时也让她觉得有些孤单。

    贝洛塔站在镜子前端详自己,镜子里的人对她眨眼,嘟嘴,甚至撒娇。

    贝洛塔隔着镜子触摸藏在镜子里的人,空虚的心多了一点满足,她喃喃自语道:“全世界只有你最爱我,我也最爱你。”

    贝洛塔把现在的自己和未来的自己分成不同的人,她确信自己无论如何,都会爱着过去的、未来的自己,她们也是一样的爱她。

    贝洛塔被两个人深深地爱着,所以她必须要保护好自己。

    贝洛塔隔着镜子对里面的人说话,“卡琳说我应该尝试一下恋爱,你觉得她说得对吗?”

    贝洛塔没有等到对方的回答,但她看到了对方的美貌。

    贝洛塔脱光衣服,对着镜子仔细观察这具躯体,桃心形的脸,海蓝色的眼睛,火红的头发,如同丘比特弓箭一样起伏的红唇,凹凸有致的身材。

    贝洛塔对着镜子说:“你是个尤物,凭借这具身体,你可以得到任何一个你想要得到的人。”

    她开始笑,然后她吻上镜子,声音十分危险的说:“为什么不让更多人爱我呢?为什么不用这种感情操纵他们呢?”

    贝洛塔语气又变得深情,“我知道,你最爱我,我也最爱你。”

    贝洛塔绝望又满怀希望的爱着自己。

    贝洛塔决定要开始恋爱,她再次找到了卡琳,卡琳并不想见她,但是贝洛塔用自己的权势推开了卡琳的房门。

    卡琳正在屋子里和一个男人游戏,见到贝洛塔她并不意外,“不请自来的客人,总是听不懂拒绝。”

    贝洛塔不在意的笑,“我是来道歉的,我还想继续和你学习。”

    卡琳看着贝洛塔,“你的诚意呢?”

    贝洛塔从包里掏出一个礼盒,她放到卡琳的手里,“我听说你一直在找玛丽王后的霍格林都黑珍珠。”

    卡琳打开礼盒,一条漂亮的钻石项链出现在她的眼前,黑珍珠被闪耀的钻石包围,却没被夺走一点光华。

    挑剔如卡琳,也不得不承认她被这条项链吸引了,“我想,我们可以继续学习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