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仙侠>炮灰女配养护指南[快穿]褚迟 > 年代文里养女儿(15)
    贺秋玲从褚迟的怀里醒来,一睁眼就能看到爸爸让她很高兴。爸爸总是凶凶的,闭上眼睛更好看。

    贺秋玲醒过来也不吵不闹,她伸手去扯爸爸的头发,为此身子一蹭一蹭的往褚迟身上爬。

    在贺秋玲醒过来时,褚迟便跟着醒了,他没有睁开眼睛,装睡糊弄贺秋玲,他倒要看看贺秋玲这个小笨蛋想干什么。

    发现贺秋玲想要爬到他身上的时候,褚迟不动声色的推了一把。

    昆仑镜在旁边冷笑一声,“这丫头爬到你头上作威作福的那天,不要怪我没提醒过你。”

    褚迟懒得理会昆仑镜那些嫉妒话,他是褚迟,谁敢爬到他头上去!他现在只是懒得和三岁小屁孩计较。

    “呵呵,原来有人碰你一下,你都要发疯杀人,现在这丫头马上就踩你脸上了,你还笑嘻嘻的推一把。”昆仑镜无情的对比褚迟前后变化。

    昆仑镜恨自己如今实体化了,不能动弹,不然他一定飞到褚迟脸上,让他好好看看他自己那张傻爸爸的脸。

    褚迟并未觉得是个傻爸爸,这贺秋玲是个小笨蛋,还很无用。那小手臂他都不用用力就可以折断,这种小东西能有什么杀伤力,抱在怀里轻若无物。

    昆仑镜不想说话了,你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,换到以往,有人和褚迟说:你以后会抱着一个三岁小女孩睡觉,魔尊能拧掉他脑袋,但现在还不是真香了!

    昆仑镜叽叽歪歪一大阵,褚迟冷哼一声睁开眼,他就让昆仑镜看看,他和贺秋玲谁管事。

    贺秋玲半个身子坐在褚迟身上,两只手还努力的往上伸,想要去拉住褚迟的头发,褚迟一只手抱住她的腰,干脆的把她从身上扯下来,放到一边。

    贺秋玲爬到一半就被褚迟无情阻止,她也不生气,先是愣愣的坐了一阵,然后傻笑着玩起了自己的手。

    褚迟用食指点了贺秋玲的额头一下,笑骂道:“真是个小笨蛋,你怎么这么笨。”

    贺秋玲人还小,但也知道笨蛋不是个好词,她嘴巴一拉,不高兴的说:“玲玲不笨,玲玲不笨。”

    褚迟不理她,起身穿衣,穿好后又抱起贺秋玲给她穿衣。

    贺秋玲任由褚迟摆弄,嘴巴上还念叨着自己的粉红发卡,“我的花花,我的花花,要带头上。”

    褚迟不耐烦的堵住她的嘴巴,“知道了,老实点,待会给你戴上。”

    褚迟拿起那朵审美堪忧的、满是蕾丝的粉红色发卡,随便的卡在她头发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