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仙侠>炮灰女配养护指南[快穿]褚迟 > 年代文里养女儿(20)
    褚迟写卷子的速度很快,费凌走下讲台的时候,他已经写完了大半。费凌停在他身边,看他的大大你也没有影响他的速度。

    费凌自己出的卷子自己知道难度,大部分是定义,少部分的计算,他给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,但如果学生对于这些定义一清二楚,半个小时足够了。

    费凌看着褚迟下笔如神,几乎没有思考间隙的把所有答案填上,而且他还每题都做对了!!!

    费凌不自觉地露出慈父笑,满是欣慰的看着褚迟,连他出的题都能答得这么顺,那么高考还不是手到擒来。

    发现褚迟如此优秀后,费凌对那个写举报信的人更加不满。

    有的人,就是见不得其他人好,为人卑劣,一定要严惩。

    褚迟顶着费凌的视线,把卷子写完了,他直接把卷子放到费凌手里,用行动表示:既然你想看,就让你看个够。

    费凌顺手接过卷子,然后目瞪口呆的看着褚迟掏出书,自顾自的看起来。

    费凌定睛一看,忍不住道:“这不是大一的教材?”

    褚迟并不讨厌费凌这老头,见他问起随口答道:“大一的教材看完了,我就在图书馆借了些书。”

    费凌这才注意到褚迟拿出的书上面贴着标签。

    费凌把手里的卷子放下,满怀欣喜的说:“你已经把大一的教材都看完了?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吗?”

    但凡老师,看到聪明的学生总是忍不住多问一两句。

    费凌现在就特别想出一套大一期末考试卷,压着褚迟一个个考完,检测褚迟水平。

    褚迟回顾了一遍大一的教材,理所当然的摇头,“都很简单,没什么不懂。”

    费凌喜欢看少年人神采飞扬,洋洋得意,所以褚迟说自己全明白,他也没觉得不高兴,反而觉得少年人就该有这样的嚣张。

    褚迟、费凌高兴了,教室里那些为考试焦头烂额的同学通通不高兴了。

    作为一个学渣,他们对于考试生理性厌恶,但对比考试,更加讨厌的是:在他们为考试挠头的时候,学霸在旁边说:太简单了,根本不用学。

    八字胡都要气得跳起来了,他早就打听好了,费凌教授是材料学院院长,还有国外留学经历,如果能够得他青眼,说不定能出国留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