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仙侠>炮灰女配养护指南[快穿]褚迟 > 年代文里养女儿(26)
    首都理工,除了几位学术界大咖外,只有少数几位教授能够在顶级期刊诺丁汉上发表过论文,所以当首都理工的同学们在诺丁汉上发现褚迟的名字时,整个学校都沸腾了。

    “江恒,你快来看,这个贺三维是不是就是我们班那个贺三维?”严敬南指着诺丁汉上san,满脸恍惚的问。

    江恒也就是八字胡,他瞪大眼睛把期刊上的名字看了三遍,中途因为失神拔下胡须若干,他强撑着否定道:“不可能,一定是重名了。贺三维只是一个大一新生,怎么可能能够在诺丁汉上发表论文!”

    严敬南双眼失神,他喃喃道:“我觉得是。”

    “不可能!”江恒厉声否认道,“那贺三维虽然是我们专业的第一名,但他也只是个大一新生啊,怎么可能证明一个百年都没人证明出来的数学公式呢!”

    严敬南摇摇头,淡淡道:“你还记得上次高数老师在课堂上说,贺三维以后都不用听他讲课了,听课对他是浪费时间吗?”

    严敬南推测道:“贺三维应该那个时候就已经把公式证明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江恒似乎没有想到严敬南会这么说,一愣,“怎么可能,那时他不过进大学一个月啊!”

    “天才的领域又怎么是我们可以理解的,他现在都不和我们一起上课,听院里的意思,好像是要让贺三维提早毕业。”严敬南回忆起过往的蛛丝马迹。

    江恒依旧不肯相信,却也找不出证明反驳严敬南,他只能张着嘴巴强调道:“不可能,一定是重名。”

    江恒色厉内荏的和严敬南争辩,严敬南不在意的挥挥手,抱着期刊说:“我要拿着期刊去找贺三维签名,这可是未来的大科学家。”

    江恒愤怒的离开了教室,他在传达室给张璐打了个电话,咬牙切齿道:“贺三维发表论文了。”

    张璐一惊,第一反应也是否定,“不可能,怎么可能?”

    江恒愤怒的说:“我要和你见一面。”

    “好,你在悦湖公园等我。”

    江恒飞快的骑着自己的自行车去了悦湖公园。

    江恒从小便比常人聪明,他妈笑着说他,比常人多张了十几个心眼,不仅多还小。自从他进入首都理工后,他的路便一直不顺利,他本来有一条清晰地上升路径,偏偏有一个天才褚迟跳出来,把他们这些天之骄子衬成了俗不可耐的凡夫俗子。

    凭什么,他一个靠作弊进来的投机分子凭什么!把他们当做踏脚石,院长教授心甘情愿为他的论文作假,凭什么!

    江浑狠狠拧眉,“我绝不会让这样的人踩在我头上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