褚迟在一阵头痛中醒来,睁眼就是一间脏兮兮的破屋子,身体如同火灼,他却如同没事人一样要坐起。

    昆仑镜蹦蹦跳跳的弹到他眼皮子底下,少年音幸灾乐祸的说:“别费劲了,这可不是你那个碎了还能拼起来的身体。”

    褚迟眯起眼,声音冷得像冰,“不是我的身体?”

    昆仑镜可不怕现在的褚迟,他得意道:“你那身体连心脏都被人击碎了,要不是我,你早就死了。”

    褚迟阴沉的看着他,“你给我找了个废物身体。”

    昆仑镜十分拟人的摇摇头,“不是我给你找了个废物身体,是你太弱了,只能进入废物身体里。”

    褚迟冷笑一声,黑沉沉的眼神明明白白的表示出:等老子活过来,就是你的死期。

    昆仑镜和褚迟斗智斗勇这么多年,早就不怕他那阴森眼神了,而且昆仑镜皮糙肉厚,区区一个褚迟还动不了他。

    见褚迟闭上眼睛,不再理会他,昆仑镜故意砸到他胸口,满意的听到了褚迟痛呼。

    回味了一下褚迟的痛呼后,昆仑镜懒洋洋的说:“别急着睡,你要是不完成任务,可是要睡一辈子了。”

    褚迟猛地睁开眼,冰冷的吐出两个字,“任务?”

    昆仑镜敷衍的解释道:“我看你要死了,就帮你找了个工作免得你真死了。”

    褚迟额头皱出三天黑线,他忍着气说:“什么工作?”

    昆仑镜摇晃了一下镜身,在墙壁上投出一道影子,是个三岁的小女孩,昆仑镜简单粗暴的说:“保证没人欺负她就行。”

    褚迟冷哼一声,不耐道:“说清楚。”

    昆仑镜不满褚迟凶他,他不高兴的往褚迟腿上的伤口一坐,凶巴巴的道:“你自己看呗。”

    说完,墙壁上的倒影开始飞快的变化起来。

    影子先是变成了褚迟昏迷以前的情况,他在前往秘境的路上遭到了伏击,前路后路都被切断,如同瓮中捉鳖的那个鳖。

    他不甘心就这么死了,拼尽全力反杀了这群人,但受伤太重,勉强走了几步就踉跄倒在地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