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哄好一直哭的贺秋玲,褚迟不耐烦道:“别哭了,明天给你烤肉吃。”

    贺秋玲哭哭啼啼的哽咽道:“家里没有肉了。”

    褚迟揉揉她的脑袋说:“你管那么多,说给你烤肉就给你烤肉。”

    贺秋玲哦了一声,果真没哭了,只是小孩子哭过后停不下来,哭嗝打个没完。

    褚迟烦躁的对她吼道:“不许哭了。”

    贺秋玲一边打嗝一边委屈巴巴的说:“我没,嗝,哭了。”

    褚迟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被一个小女孩的哭嗝弄得心烦意乱,恨不得堵上她的嘴巴,好让她别伤心。

    第二天,褚迟一早就起来了,贺秋玲还乖乖巧巧的躺在被窝了睡觉。

    褚迟盯着她的睡颜看了很久,已经很久没人能够牵动他的情绪了,他的情绪一般在烦躁、愤怒、疯狂三种之间来回跳动,如今出了变数。

    褚迟伸手捏住了贺秋玲的脸,“脏小孩。”

    “嘿嘿嘿,看我一觉醒来发现了什么。”一道欠扁的声音从贺秋玲枕边的镜子里发出。

    昆仑镜违规动用灵力攻击了高秀梅陷入了昏睡,花了很长时间从克服小世界束缚,从昏迷中挣脱出来。

    “魔尊居然也学会捏脸技能了。”昆仑镜依依不饶的戳魔尊痛点。

    褚迟懒得理会他,他自然的放开手,面色平静的离开了房间。

    昆仑镜站起身来,一蹦一跳的靠近贺秋玲,好奇的打量她脸蛋说:“和普通人类也没区别啊,怎么就吸引魔尊了。”

    褚迟走进了厨房,许红梅正坐在小凳子上择菜,见他进来,感觉起来,把身上的土拍干净说:“您怎么过来了?”

    褚迟看了她一眼说:“我要去西边的山上看看,需要一把斧头。”

    许红梅哎了一声,跑去屋子的角落里把斧头找出来,用抹布擦了一遍交到褚迟手里,“您要的斧头。”

    褚迟看着许红梅敬畏混合着恐惧的态度,心想:他这么坏,许红梅这样的态度才正确,贺秋玲那样的态度才奇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