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塘刚想点头,系统那里就给他发布了一个任务。

    【任务卡:请分别从天辉四人,白绵绵以及邢逸睢身上,学习到至少一个技能。每学会一个技能,获得星光力*5,技能可加入虚拟练习室练习名单;完成任务后,获得星光力*20,抽奖券*10】

    白塘看到这个任务,惊讶的睁大眼睛,这个任务的奖励好高!不仅仅是获得的星光力和十连抽,这些人可都是主角和反派级别的人物,从他们身上学到的技能会差吗?

    虽然激动的想要立马答应,但他还是腼腆的保持住了冷静:“谢谢安昊哥,我会好好学习哒!”

    “啊啊啊!塘塘好棒,我好喜欢。”白绵绵一把抱住白塘,这段混剪是真的很抓像她这样颜控的追星女孩的。

    在剧情里出现众多帅哥美女里,有十八线的,也有一线顶流,有当前爆红的鲜肉小花,也有登临顶峰的影帝影后。

    但无一例外的,全都是美人,让人看了就心跳加速,血液沸腾的绝对美色。

    更别说,夹杂在剧情里的那些恰到好处,隐晦而又香艳的车。

    被夸奖的白塘心里小小的比了个耶,看样子他发布的第一条脑洞向嗑糖视频是很成功的样子。

    只不过好像少了点什么?为什么他会觉得有些头皮发凉。

    唯一没有说话的只有秦烈,他现在正双手交叉放在嘴前,回忆他刚刚看到的关于他的片段,以及这段剧情的里素材的来源。

    很好,他确定在拍摄那些影片的时候,并没有说类似的话。还有那些开车镜头,不过是他曾经拍摄的一组内衣广告,没想到到白塘这里,还衍生出去那么多内容。

    “小鬼,想法挺多,也挺会玩儿啊!”秦烈嗤笑一声,意味深长的盯着白塘。

    原本以为是个单纯的,不知世事的小东西,没想到在网上是这么野的吗?秦烈有种自家小孩儿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带坏了的糟心感,同时又对在网络上与平时不同的小孩感到好奇。

    不过这一次他在视频里的出场是让他满意的,白塘是真得很会选,视频里的他,从头到脚都透露出一股子狂野的帅气。

    至于开车那一段他直接忽略了,他独美,不约。

    秦烈翻看了一下比赛官方那边的排名,发现白塘在挺后面,就有些不开心了。

    自家小孩儿视频剪的那么好,成绩绝不会差!

    他想到之前自己开小号混进的一个白塘粉丝群,做家长的,要为自家小孩拉拉-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