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塘他剪辑的视频没有那么多的深意,其实就是他嗑糖嗑颜,喜欢脑洞狗血而已。他喜欢各种美色碰撞出的火花,那种荷尔蒙的张力谁会不喜欢呢?

    他给邢逸睢设定的就是一个颜值超高的冷酷反派,游戏人间却对万物都不在意就是他的人设。加入这么一个人物,一是为了给狗血的剧情加上一点逻辑,让剧情的反转看上去更加精彩罢了。或许还有一些,是因为白塘太喜欢邢逸睢的颜了吧,本来就是以美色为主打的视频,怎么能少得了顶颜的存在?

    不过网友的猜测推理看上去也很合理,白塘现在回味一下的,他好像也嗑到男神自攻自受的乐趣了?

    白塘他是真心实意的觉得,像邢逸睢这样级别的男神,除了男神自己外真得没人配得上了吧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另一边,邢逸睢的工作室。

    将视频看完的邢逸睢,心中有些好笑。

    原本他以为白塘每次见到他就脸红,还喜欢偷偷看他是因为害羞,没想到他是在馋他的颜和身子。

    “小色鬼。”邢逸睢轻笑着骂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老板,你觉得这篇对视频的分析对不对啊?”韩梅梅对剧情线好奇,她也自己分析过,比较认同那个邢粉的分析。

    邢逸睢拿过韩梅梅手机将那篇分析看完,说道:“其他方面的分析大致是对的,但是在邢总的分析上不对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不对了?”封横看完视频和分析后,也来了兴趣。

    “这个邢总的设定只是一个游戏人间的BOSS……”邢逸睢说了下自己的理解,眼光毒辣的他,一眼就出这个视频的本质,一个用来嗑糖和舔颜的视频罢了。

    韩梅梅被说服了,但是她决定当没听过,就像网友说得,管他剧情呢?好嗑就行!

    倒是封横对视频的作者产生了兴趣,他问邢逸睢:“你认识这个作者?他有意向来风逸工作吗?”

    风逸是邢逸睢工作室的名字,封横会有这种想法,是因为白塘在比赛作品中展现出来的多才多艺。这是多好一个宣发人才啊,一个人可以顶好几个,邢逸睢不想营业的时候,还能让他来帮忙发个福利。

    “别想,小孩儿未成年。”邢逸睢直接拒绝,不过他想到白塘透露给他的,想要进入娱乐圈追梦,又道:“等他入圈后可以把他签进来。”

    封横这次是真得惊讶了,这可是邢逸睢第一次主动要签人的,之前邢家人想要签到他工作室都被直接拒绝了,这个小孩儿什么身份?

    “这是你家哪个小孩儿?”封横回忆一圈,都没想到合适人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