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喜欢,也要矜持,作为一个精致的小公主,它要保持优雅体面。

    迈着优雅的步伐走到白塘的面前,缪斯修长的脸靠近白塘嗅了嗅,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后,才微微低头咬住了肉条。

    缪斯的吃相很文雅,但是速度并不慢,在吃完白塘手里的肉干后,有些意犹未尽的舔了下白塘的手心。

    “汪唔~”香香的,甜甜的!

    缪斯没忍住又舔了舔白塘的手,嗅闻着他身上香甜的味道,用鼻子主动的顶了顶白塘的手,让他摸摸自己,如果能抱一抱就更好了。

    “它,它是在撒娇吗?”白塘有些无措的看向邢逸睢,这样近距离又亲昵的接触,在刚才之前,都是他不敢想象的。

    “应该是,缪斯小公主很喜欢你呢。”邢逸睢心里也有些惊讶,这还是他认识的缪斯吗?

    “那我可以,可以摸摸它吗?”白塘对缪斯柔顺的毛发觊觎许久,不过在没得到主人许可前,他不会去摸得。

    阿富汗猎犬也是烈性犬,别看它们长得优雅又好看,但是战斗力可都不低。

    邢逸睢也不知道,缪斯让不让人摸。毕竟缪斯的性格比猫都多变,而且还有洁癖,愿不愿意全看它的心情。

    “你可以试试看,缪斯它不咬人的。”

    这点邢逸睢倒是没说错,缪斯不咬人,但是生气不开心的话,会躲人,溜人,耍人。

    白塘点点头,一边叫着缪斯的名字,一边夸奖它,试探性的把手伸向它的头顶。

    缪斯对白塘这慢吞吞的动作有些不满,直接把头往前一伸,将脑袋送进了白塘的手里,还发出呜呜呜的催促声。

    “好乖~”摸到了狗狗,白塘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。

    看到这一幕的邢逸睢,有被可爱到,很想拿出手机把这一幕拍下来。

    白塘rua了一会儿狗子,才想起狗子的主人还在旁边,有些心虚的不敢看邢逸睢。

    “邢先生,缪斯现在很乖,你把狗绳栓上吧?”他还没忘记,他们在太阳底下曝晒是为了给缪斯拴上狗绳。

    邢逸睢点点头,他刚拿着狗绳上前一步,缪斯就警觉的跳开,一副随时都要奔向自由的模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