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塘自然注意到欧若楠可惜的神情,对她的失望不置可否。现在的他已经不是原来的他了,所有的一切都会朝着好得方向发展的。

    “先上车吧,不要打扰哥哥他们休息,知道吗?”欧若楠交代完后,就轻声打开了车门。

    白塘慢吞吞的上车,就看到四个正闭着眼睛休息的大男孩。不愧是偶像男团,时时刻刻都保持着作为顶流偶像的素养呢,连休息的时候都保持着形象。

    比起白塘的气定神闲,见到偶像的白绵绵要激动很多,脸色红红的看向她喜爱的哥哥们。

    啊啊啊,见到哥哥们了好棒啊!

    被白绵绵抓住衣角的白塘有些无奈,软软的叫了声姐姐,他可是知道的,这些哥哥们可都醒着呢。

    坐在靠门位置的韩安昊睡眠很浅,在欧姐下车的时候就醒了。他知道今天新助理要来,还带着个拖油瓶,对这个新助理他没什么期待,只要别像之前那个借着职务之便骚扰他们就行。

    作为团队里的主唱兼作曲,韩安昊对声音非常敏感,好听的声音会让他灵感迸发,对声音的追寻让他如痴如狂。

    所以他在听到那声软软的姐姐后,耳朵就像是被猫咪蹭过一般,痒痒的,忍不住睁开眼看过去。

    他第一眼看到的是那个漂亮的女孩,那熟悉的花痴神情让他微微蹙眉,随后视线往旁边一瞄,一头蓬松的爆炸卷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白塘敏感的注意到了韩安昊的视线,不自在的揪了揪卷发,低头装自闭。

    “你们好,先坐下吧。”韩安昊微微点头,视线在白塘头顶停留了许久,握拳的手指有些蠢蠢欲动。

    “昊哥,谁呀~”天辉团宠米贝打着哈欠从韩安昊座椅后探出头,迷迷糊糊的看向白塘。

    “哇塞!钢丝球成精了吗?!”米贝的惊呼让一车的人都看了过来。

    米贝平日里就是一惊一乍,有些天然的性格,却每次都能一针见血。本来还在装睡的苏玉沁和秦烈也不得不睁开眼看了过来。

    这一看,除了米贝外的其他三位哥哥们都沉默了。

    说实话,见惯了帅哥美女的他们,此时见到一副邋遢模样(遮住眼睛的大卷毛)的小男孩,他们在不喜欢排斥的同时,又强迫症发作,很想帮这个小家伙翻新一下。

    一时间气氛有些凝滞,作为开心果的贝米知道自己说错话了,看了眼感觉很委屈的白塘,准备说些什么缓解一下气氛的时候,一个好听的声音打断了他。

    “不是钢丝球!”白塘小声的反驳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