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琦看到白塘后退的动作,嘿嘿的笑了,显然对白塘的退缩感到满意。

    他自认为很帅气的给白塘抛了个媚眼,掐着嗓子道:“小美人,看在你这么好看的份上,哥哥就不怪你推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告诉哥哥你叫什么名字,哥哥保你出道怎么样?”韩琦自说自话,从水桶里站起来后,就想凑近白塘,痴迷的嗅闻着,一副十足变态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愿意陪哥哥睡一晚,哥哥也让你护着的人也出道怎么样?啊啊啊!艹!”韩琦刚准备去抓白塘的手,一个拳头毫不留情的砸在了他的鼻梁处,同时下身也被踹了一脚。

    “不怎么样!”

    “不怎么样!”

    白塘和白绵绵同时出声,脸上的嫌恶让韩琦恼羞成怒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!你们胆子可真大!”韩琦红着眼眶,留着鼻血,捂着下身十分狼狈的怒视着他们,“你们给我等着!有我在星尚一天,你们永远都别想有出头的一天!”

    韩琦神色阴毒的看向白塘和白绵绵,男孩儿他不知道叫什么名字,但是女孩儿他是知道的。

    男孩儿可能不是练习生,但那有什么关系,他舅舅喜欢男孩儿这一卦的,到时候给他舅舅一说……

    白塘看出了他的不怀好意,那个眼神看得他极其不适。他的眼神微微偏移,看到转角处的一片衣角。

    虽说不知道戚风燃会不会将韩琦和他背后的靠山一起处理掉,但是白塘猜戚风燃肯定会把韩琦处理掉的。

    听到韩琦一边辱骂白绵绵,一边威逼利诱说话像吃了屎,他要挖坑埋人了。

    “你,你怎么这样呀?”白塘眼眶发红,害怕又不安的看着韩琦,一副被他吓到的样子。

    韩琦见白塘委屈又害怕的样子,心中一阵得意,同时也很舒爽,果然用出道来威胁这些新人是最管用的招数。

    “我怎么不能这样了?我背后有人,你们要是不能把我伺候高兴了,你们信不信我让你们直接从圈子里消失!”

    白绵绵神色阴沉的将白塘拉倒了身后,安慰的拍了拍白塘的后背,让他不要怕。

    这种渣滓也敢威胁和恐吓白塘,白绵绵觉得她的暴脾气快要忍不住了。

    被护在身后的白塘依旧是绵软害怕的样子,丝毫没人觉得他是在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