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风燃也知道含蓄和绕圈子,这个小艺人可能听不懂,于是选择从别的方面下手来保护这个小艺人。

    “你的经纪人是谁?”直接从经纪人下手,了解清楚小艺人的情况。

    如果是经纪人的问题,那就直接换一个;如果是经纪人手下的其他艺人合伙欺负小艺人,那就把小艺人调到其他经纪人手下。

    戚风燃已经想好了,这个小艺人和他的眼缘,既然都求助到他面前了,他肯定是要管到底的。

    白塘自诩不算笨,但是戚风燃这跳跃性极强的话语,让他一时间也摸不准戚风燃是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不过不管戚风燃是什么意思,白塘觉得实事求是的回答就可以了吧?

    白塘:“我没有经纪人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是练习生?哪个班的?负责老师是谁?”戚风燃追问。

    难怪小孩看上去一副涉世未深的懵懂模样,原来是刚招收进来的练习生啊!这让他更加痛心疾首了,看来练习部是时候该清理一下了。

    白塘摇摇头,在戚风燃疑惑的神情下,软声道:“我不是练习生。”

    那你是什么?工作人员?长成这样不出道当工作人员?人事部眼睛瞎了?戚风燃刚想问,白塘就先一步说了。

    “我是来探班的?”白塘找不到合适的词,只能用探班来代替,“我姐姐是练习生,她下课有点晚,我不放心,就来接她啦。”

    戚风燃:“……”

    戚风燃:我觉得你这样的更让人不放心!

    “公司规定非内部人员不能随意进出的。”戚风燃板着脸,干巴巴的道。

    “我有临时员工证。”白塘看戚风燃的脸色,以为他要把自己赶出去,连忙把员工证拿了出来。

    戚风燃看他这幅紧张到炸毛的样子,收敛了过于严肃的神色,扫了一眼员工证点点头。

    虽然这不符合规矩,但是戚风燃不想追究。

    一个对家人十分关心的孩子,戚风燃觉得光这一点就让他很有好感了。而且他做不到让这个孩子离开公司到外面去等,不说外面有多冷,单说小孩的长相会带来的危险,他都不敢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