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趁着拍摄间隙喝水的白绵绵,看到白塘发来的照片后,眉眼间都是笑意。每一张照片都被她仔细的保存下来,然后吹了一通的彩虹屁,并且要求白塘多拍一些自拍。

    白塘被白绵绵夸的有些不好意思,但还是美滋滋的继续自拍,然后挑了一些风景照发在了朋友圈。

    他的朋友圈人很少,之前只有自家人,现在加了天辉四人和工作人员。

    很快他发得照片下面就有人回复了,清一色都在夸他拍得好看,讨论等休息的时候也要去这些地方看看。

    韩安昊他们录节目的时候,使用的手机都是节目组提供的,不然白塘还会收到来自哥哥们的夸奖。

    今天录制结束的比较晚,白塘都睡了,白绵绵才回来。

    虽然白塘的工具人只需要当一天,但是隔天早上他还是跟着白绵绵一起起床的。

    在漫画里,白绵绵今天工作的时候,因为某位嘉宾操作不当,导致道具坍塌,划伤了白绵绵的手臂。

    白塘不可能在明知道会出事的情况下不去管的,所以他缠着白绵绵,跟着她一起去上工。

    等白绵绵同意了白塘的要求后,团团很快就给白塘发布了一个任务。

    【任务卡:陪白绵绵工作,并在意外发生时救下她,前提是是自己不要受伤。完成后获得星光力*10,扭蛋机抽奖券*1】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今天的白绵绵负责扮演一家古董店的老板,当然了,这家店是临时布置的,里面的所有古董都是道具。

    白塘要跟着去,导演不但没意见,反而跃跃欲试的想给白塘加戏。

    要知道昨天的热搜热度现在还在,网友们都在寻找工具人,甚至威胁节目组,不给他们工具糖就捣乱。

    加戏这一段白绵绵和欧若楠都不同意,最后导演只好遗憾的让白塘装作店里的伙计,当个背景板。

    今天的录制都是围绕着古董店展开的,这家古董店里藏着这个小镇的故事,嘉宾们通过接取古董店老板的任务来获得古董,而后再拿着古董去和小镇上的老人打听背后的故事。

    这也算是对这个旅游小镇的宣传了,今天四个团队不是竞争关系,而是合作关系,不过合作的效果可能并不会太理想。

    嘉宾们除了韩安昊他们四人,没人认识白塘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