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记得没错的话,在漫画的安排里,这个综艺为了迎合观众的喜好,这一季节目组选择了先直播,后剪辑发布这种播出方式。

    原本节目组就很喜欢搞事情,每次剪辑都很‘公平’,节目效果很好,但是粉丝间的撕逼严重。

    现在搞成直播了,可以预见两天后开播时的血雨腥风,估计这次参加录制的嘉宾有不少要翻车的。

    大多数爱豆和顶流们都不愿意参与这样可能会翻车的综艺的,但是这个综艺很火爆,风险虽大,但是一旦将人设立住了,不仅仅能一夜爆红,还能洗刷黑历史。

    会来参加这个综艺的,一种是不怕翻车的,另一种是为了获得流量爆红的。

    天辉他们属于前者,作为现在国内男团的顶流,他们早就经历过爆红和抹黑,风风雨雨成就了现在的他们,以如今他们的地位和成就,已经不惧一次直播综艺了。

    翻车可能有,但不会对他们的事业造成重大的影响,他们个人素质和团队力量都是过硬的。

    而节目组为了搞爆点,也为了让翻车的可能性更大,所以在剩下的组合的选择上,都是有着点小问题的。

    比如一个在解散边缘的,曾经为顶流的女团;一个才凭借成团选秀出道,人气火爆,粉丝狂热的新秀女团;以及一个年初时,由天辉所属公司对家公司推出的男团,出道就处处拉踩天辉,两家的粉水生火热。

    光从阵容就可以看出这次的综艺直播有多精彩,白塘想想都觉得可(ji)怕(dong)。

    近距离吃瓜吸引和白塘,这次混进天辉的团队跟着一起去录制不仅是为了任务,还因为白绵绵。

    具体发生了什么,时间久远他记忆模糊,现在只大概记得,这次节目是白绵绵在娱乐圈内的第一次亮相,因为扮演了一个NPC而小火了一把,好像还出了点意外受伤了?

    对此白塘有些忧心,不过更让他发愁的是他该找什么理由,才能让欧姐同意,让他作为一个小跟班一起跟着去。

    毕竟他只是个员工家属,公司同意他住进天辉宿舍当拖油瓶已经算是格外开恩了。

    哎,为难啊……

    “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了?”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客厅的苏玉沁走到他身边坐下,温和的看向他。

    白塘摇摇头,他一时间还没有想好怎么开口。他要找一个理由让团队带上他,还得不让别人为难,不会让白绵绵的工作受到影响。

    看着明明就很愁,整个人变得蔫哒哒的小少年,苏玉沁难得升起来了对他人的关怀之情。他想要知道白塘为什么不开心,而他又有什么能帮助到白塘的地方,能够让白塘开心起来。

    所以他仔细的观察着白塘,猜测道:“是因为换了环境感到不舒服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