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塘再一次看向镜子里奶团子一样甜甜的自己,使劲儿捏了把脸。

    “淦,这奶包子谁啊?!”

    就连声音都是奶奶的,白塘有些接受不了自己的新模样。

    想他好歹也是一个二十七八,长相帅气,身高188,坐拥百万粉丝,有产粮大户之称的sao气阿婆主!可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没了!

    就算他产的粮角度清奇,cp组合更是惊为天人,但他是个从不拖更,诚意满满,且技能逆天,多才多艺的好up!怎么说穿越就穿越了呢?

    虽说早就听说熬夜容易猝死,但他完全没有想到会轮到自己!

    他电脑里的粮还热乎乎的正等着他剪辑呢!那是他亲自画的手书,配的音,调的背景音乐啊!那神仙爱情就要这么被放弃了吗?

    白塘满心悲愤,在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时,心情更加的抑郁。

    他现在换的身体还是个小孩儿,虽然说是他喜欢的萌系小可爱,但他真的不想变身小可爱啊!

    这个身体也叫作白塘,有着一头天生蓬松,因疏于打理而乱糟糟的羊毛卷,头发放下来像个小乞丐,扎起来后,这是什么神仙小可爱啊!

    “系统,真不能给我换个身体?就算不好看也可以,把身高和腹肌还给我就行了。”白塘把遮住半张脸的厚刘海放了下来,总算不会被那双水汪汪好像会说话一样的大眼睛闪瞎了。

    【无法更换的塘塘,这个身体那么可爱,要珍惜的塘塘~】系统也是一个萌萌哒奶团子。

    “也就只剩下可爱了吧!”白塘其实已经认命了,比起更加糟心的现状来说,长得可爱已经不算什么了。

    来说说这个新世界吧。

    这是一个由他那个世界一部乙女向娱乐圈动漫衍生出来的世界,一个以娱乐作为存在基石,明星偶像充斥各行各业,全球追星造星的奇葩世界。

    在这里,各行各业都能出明星,对他们来说,明星是指明日之星,是带给世界改变、进步和美好之人,不仅仅代表着娱乐圈内的爱豆演员等。

    他们全民追星,全民造星,只要你的能力足够出色,能够将本身的能力开发出来,就算捡垃圾都能捡成世界巨星!

    在这样的背景下,自然也有着另类的设定,比如说人人具有的【星光力】。

    星光力简单点来说,就像是天赋值和潜力值,有些像是异能一样的存在。它代表着一个人的未来和努力,也是限制和辅助一个人成长的关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