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昕怡眯了眯眼,打量着眼前的少年,随后犹豫着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Variety看着高昕怡戒备的样子,笑着解释道,“什么眼神,不是我绑的她,我是她的粉丝。”

    高昕怡皱眉,显然是不太相信,她冷冷的开口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那就麻烦variety先生帮我们搜寻灿灿的踪迹了。”

    Variety不可置否的歪了歪头,问道,“手机号,手机型号,消失地点,天数。”

    高昕怡沉声回答了前面几个问题,“消失地点在xx栋别墅楼,3天,一同消失的还有房东老太太。”

    Variety十分专业的从口袋拿出来了自己的道具,在桌面上摆好后,投射出电脑键盘和屏幕。

    他漫不经心的敲打着桌面键盘,投影的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反复出现又消失在地图上的信号。

    高昕怡和楚小白都盯着屏幕,皱眉。

    “这是她被绑架后的行动轨迹,她还算聪明,把手机藏在了保暖内衣里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好像还是被发现了,手机信号现在已经消失了,最后一次出现是在…”

    Variety的手指又动了动,下结论道,“东教堂,西南面五十米,坤位。”

    高昕怡脸色一变,盯着Variety,心里起疑,这人怎么还知道乾坤八卦?

    Variety毫不在意的关了电脑,说道,“需要佣兵吗?一个人一天十万人民币,包括我。”

    高昕怡撑在桌子边,居高临下的看了看少年,怀疑的问道,“你也算佣兵?”

    Variety撇了她一眼,回复道,“我是说,用我也是十万,你以为我白给你定位了?”

    高昕怡白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Variety收起自己的电脑,毫不在意的吐了泡泡糖,看向楚小白道,“楚少那么有钱,一定不会吝啬的吧?”

    楚小白呆呆的点头,傻笑着回道,“是呀,昕怡,你想用多少个人随便说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