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着沈灿奇怪的反应,何骆也皱眉问道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徐宛也拿了餐巾纸过来,给沈灿擦衣服,沈灿下意识的躲开了,徐宛的手停在半空有些尴尬。

    她委屈的看向了朝这边走过来的陆亦辰和楚小白,楚小白一脸莫名的嫌弃。

    陆亦辰淡淡的撇了她一眼,拿过她手中的纸递给沈灿。

    沈灿有些担心的看着眼前的何骆,天斩煞是风水学上的东西,虽然没有科学依据,但她这个本来就神神鬼鬼的人还是信的。

    沈灿见这些人都围过来,对何骆道,“何总还有那么多客人,我这里不碍事的。”

    沈灿本人都说没事了,一旁的薄颜却不太高兴,她一双杏眼瞪着突然挽住陆亦辰胳膊的徐宛。

    有些咄咄逼人的开口道,“你这人,故意的吧?”

    徐宛好像受了惊的小白兔,瑟缩了下,抬眸看向陆亦辰道。

    “我真的是不小心的,亦辰,你要不帮我给沈小姐说说。”

    陆亦辰侧头垂眸看向徐宛,有些疑惑的皱眉,问道,“你让我在我夫人面前帮你说话?”

    楚小白立刻接话道,“是啊,徐小姐,如果不是嫂子也受邀而来,轮得到你当陆哥女伴吗?”

    徐宛瞪着楚小白,眼神里满是不悦,她好歹也是H市的首富千金。

    虽然比起陆家是差了点,但是比起沈灿这个被沈家抛弃的养女,她好的不是一星半点!

    陆亦辰不动声色的推开了徐宛的手,对沈灿道,“上去换个衣服?”

    沈灿摇了摇头,看着到一边招呼客人的何骆,微微皱眉,眼神里的担忧十分明显。

    陆亦辰见沈灿的视线一直汇聚在何骆身上,眸色一暗,徐宛也发现了沈灿的异样。

    她凑到陆亦辰耳边道,“亦辰,沈小姐是不是对何骆有意?”

    陆亦辰眯了眯眼,冷哼了一声,但是是对着徐宛,他看向沈灿的眼神有些没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