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腐烂的味道,灰尘漂浮在空中,沈灿感觉自己的口腔里吸入了不少。

    她揉了揉腰,最近腰一直不太好。

    沈灿凝眉从石棺上下来,开始打量四周,四周的石壁上生长着藤蔓,她上前查看觉得十分奇怪。

    这明明也是一处封闭的墓室,没有水和阳光,这些藤蔓为何生长的如此茂盛。

    沈灿抬头看向自己掉下来的地方,那里也被封住了,她踏着墙壁借着藤蔓上去查看,头顶怎么也推不开。

    这间墓室一定还连通着其他墓室,但是没有出口和机关,沈灿花费了不少时间仔细检查了四面石壁。

    最终她又坐回了石棺前的台阶,她仔细回想了一下,现在可以确定这里一定有出口。

    沈灿最终把目光停留在了石棺上,她点火查看石棺上的图腾和花纹,那花纹很简单,用简笔画的形式画了一片雨林。

    顺序看下去,雨林后的画是火焰,沈灿触摸了一下这些凹槽,继续看下去。

    第三幅画是石棺下点着火,木头放在了棺材里,最后一副画很诡异,好像是活人被藏在了木头里,放进了棺材里。

    如果没有猜错,那个人应该就是放过烧山的人。

    她看了看自己右手上的火焰,小心翼翼的靠近火焰图腾的凹槽,火焰瞬间熄灭了,但那凹槽也瞬间亮了一下。

    沈灿又走到石壁边找了一节藤蔓,可是怎么也点不亮木头图腾。

    此时。

    神官系统:【开棺道具已经被你一把火点了。】

    沈灿手里拿着一节藤蔓,“?”

    刚刚那节跟着她的长着人脸的木头是道具?

    但是基本可以确定只有打开石棺才能出去了。

    沈灿起身,对石棺恭敬的道,“冒犯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