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亦辰没穿西装外套,单薄的衬衫袖子还挽了上去,他丢掉手里的烟头,熄灭,抬头看向沈灿。

    他神色不愉,额头的碎发被微风吹动,一双深邃的眸中不知道是以何种情感看着眼前的人。

    一开口,扑面而来的酒气。

    “先上车。”

    说罢他拉开后座的车门,先让沈灿上了车,前面的季冷感觉到气氛不对利落的降下了车中的挡板。

    沈灿和陆亦辰坐在后座,后座位置很大,但是沈灿还是觉得呼吸困难,她从上次的事后就对酒精有些恐惧。

    陆亦辰一直看着她,让她有些不自在。

    “你有事吗?”

    沈灿终于还是没能抵挡住他的注视,率先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陆亦辰沉默了良久,又点了根烟,沈灿皱眉,她一点也闻不来烟味。

    “你能不能别在这抽烟,我闻着想吐。”

    她刚说完,陆亦辰就灭了烟,突然凑到了她面前,强迫着捏住了她的下巴。

    沈灿被突如其来的力道推到车靠背上,心跳突然加速,她惊了一下,陆亦辰直接亲了上来。

    两人唇齿相依时,浓烈的烟酒味进入沈灿的口腔,她紧紧皱着眉,又回想起了那天晚上她被下药后发生的事。

    一阵强烈的反感涌上心头,她几乎是想都没想就推开了陆亦辰,擦了擦唇随后气愤的抬手给了他一巴掌。

    她力道不轻,陆亦辰被打的脸侧到一边,白皙的脸留下了一个掌印。

    沈灿打完自己也愣住了,她居然打了陆亦辰。

    陆亦辰回过神来静静的看着她,沈灿平复着自己急促的呼吸,下意识的离陆亦辰远了点。

    “你知不知道,因为你,他要把陆亦封从国外接回来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