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灿淡然的看着她,随手吃了一口汤圆,突然就放松了警惕,不甚在意的道,“你能应付?”

    女子不屑的冷哼了一声,撇了她一眼以后坐在一边的床上,从手中变幻出了一个物件,递给了沈灿。

    沈灿接过那东西,看清后发现是一颗药丸,她皱眉问道,“这是什么。”

    女子扫了扫袖子,好像触碰这凡间的东西让她很是嫌弃。

    “这药丸吃下去能让你染上尸气,那东西就找不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女子顿了顿,似乎在手上写字记录着什么,接着道。

    “这人间几十年都没人弄出个尸身鬼胎了,现在我回天上跟我那师父好好请教下。”

    她瞬间消失在房里,留下沈灿原地发呆。

    突然沈灿听见了阳台门响了一身,她几乎是下意识的看了过去。

    白新凝狰狞的脸上起了尸斑,她用力的推着门,身上的衣服就剩几缕巾巾吊吊的挂在身上。

    只是肚子那块高高隆起,仿佛快要炸开,上面遍布着青紫色的经脉。

    沈灿睁大了双眸,赶紧将手里的那颗药丸吃了下去,吞下去一瞬间她感觉腹部抽痛了一下。

    沈灿微微凝眉,白新凝的尸体已经走进来了,沈灿愣愣的看着白新凝从她面前拖着沉重的步伐走过去。

    在它靠近的一瞬间,沈灿几乎无法呼吸,一股恶劣的尸臭味,沈灿勉强憋住了没吐。

    看来那小神仙没骗她,这白新凝四处寻找也找不到她,沈灿给白老头发去了微信,询问有没有什么办法困住这玩意。

    白老头听说这东西瞬间来了兴趣,他非要来看看,被沈灿连忙拦下。

    陆亦辰要是知道沈灿和神神叨叨的白老头玩,指不定要怎么数落她。

    白老头:【你试试用八卦阵困住它。】

    沈灿瘪了瘪嘴,那什么乾三连坤六断的东西,她学艺不精,自己瞎琢磨出了一个乱七八糟的阵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