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安语的目光瞬间暗淡了,她抬头看向一边的沈灿,似乎在等着沈灿开口回答,场面安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媒体似乎都挺好奇这个问题的答案。

    也都安静下来等回话。

    沈灿对上莫安语的视线,又看向观众席的陆亦辰,后者翘着二郎腿,好整以暇的看着沈灿。

    沈灿知道莫安语把问题抛向她就是一种变相的炒作,她收回目光,直视着那个提问的记者。

    现在不做回应,便是坐实了这件事情。

    可是她毫不知情,如何回应。

    沈灿锐利的目光,看的那个记者毛骨悚然,捏着话筒的手微微抖了抖,目光闪躲。

    沈灿突然对着镜头笑了笑,十分大气的看了莫安语一眼,对着话筒,声音平淡温柔,回道。

    “爱一个人不会在意他的过去,所以我也不曾了解我先生的过去,我只知道他的未来是属于我的。”

    沈灿笑得甜蜜,台下的陆亦辰内心却受到了莫名的重击,沈灿说话时,眼神坚定的看向了他。

    镜头也跟着她的目光转了下来,记者也只能顺着台阶下来,沈灿略带警告的目光属实有些吓人。

    “看来沈小姐和陆总的感情很好,祝福哦!!”

    那个记者被挤到了后面,其他记者继续了她们的提问,沈灿倒是没啥爆点,也就最近上了几次莫名其妙的热搜。

    沈灿被冷落在镜头外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她习惯性的站在角落,听着别人接受采访和提问。

    等发布会结束,天色有些晚了,张导决定明天再开机,今晚请剧组里的主演去A市最有名的意式餐厅吃饭。

    沈灿换了衣服后随着剧组的主演一同前往。

    这个意式餐厅有两层,楼上是剧组准备好的会客厅,上好的酒水和饭前点心都摆好了。

    沈灿跟在剧组最后进去,看见傅意在里面的高凳上坐着,沈灿微微皱眉,选择了无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