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调教亲姐姐成为胯下玩物 > 3 饱暖思,你最好不要反抗我(剧情)
    “池辰...你疯了吗?”池玥不敢相信地看着他,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?有了这么荒唐的一次难道还不够吗?

    “你就当我是疯了吧。”池辰笑了起来,拉起她的手腕。那上面被背包带子勒出了非常明显的痕迹,他将池玥的手腕凑到自己唇边,闭上眼温柔地亲吻,伸出舌头慢慢地舔舐着那些勒痕,问她:“疼不疼?”

    池玥不可置信地看着他的举动,她觉得池辰好像变成了另外一个人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跟什么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一起,嗑了药?”池玥顾不得身体里还存着亲弟弟精液的羞耻感,担忧地看着他,“你有点不正常...”

    池辰盯着她看了好一会,笑了起来:“你担心我?”

    “废话!我是你姐姐,不担心你,担心谁?”

    池辰眯了眯眼睛,抓住她的手腕用力一拉,让她扑在自己怀里,低着头看她:“没错,你是我姐姐...但以后,我不只是你的‘弟弟’,明白了吗?”

    “你真的疯了...”池玥感到害怕,她努力地想把手腕挣开,却无济于事,“你只是醉了,明天醒过来你就会后悔的...”

    “如果一个男人真的醉了,他的鸡巴是硬不起来,也射不出来的,所以,我没醉,我知道我操了你,姐姐...”他的目光往她腿间那一滩精液瞄去,凑到她的颈间去舔吻自己留下的那一串吻痕:“今天是第一次,但不是最后一次,以后你会知道的...”

    池玥浑身都僵硬了,身体止不住地颤抖着。

    她现在开始怀疑,是不是自己疯了,产生了这些幻觉?

    池辰发现了她的颤抖,轻柔地将她搂在怀里,就像是恋人一样温柔地安抚着她,可是嘴里说出来的却像是恶魔的低语:“别害怕,姐姐...不要反抗我,你慢慢就会离不开我的...”

    就在池玥快要因为思绪混乱而晕过去的时候,突然传来了一阵敲门声,门外响起了妈妈的声音:“小辰?你睡了吗?”

    两人同时一愣,池玥更是像受惊的动物一般,不知哪里来的力气猛地推开了池辰。池辰紧盯着她,片刻后温柔地伸出手去,帮她理好凌乱的头发,让长发挡住她颈侧的吻痕,又帮她拾起睡裙,随后自己穿好了裤子,等她慌张地套好睡裙后,才不紧不慢地打开了房门:“妈,你怎么醒了?”

    “起床上厕所,看到你房门底下有灯光,就来看看你是不是睡了,还有你姐姐的房间怎么亮着灯,人又不在床上啊?”

    “哦,姐姐在我房里呢。”池辰说着,让开了身子,转过头看着坐在床上的池玥,脸上露出一抹说不清的笑容。

    池玥不敢抬头看走进来的妈妈,眼神躲闪地叫了一声“妈”就掩饰地移开目光。

    “玥玥,你怎么半夜跑弟弟房间来了?”妈妈不解地问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