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调教亲姐姐成为胯下玩物 > 44 笨拙的爱意,用沉默却疯狂的来表达
    等池玥想起要问他怎么会来的时候,已经几个小时过去了。

    刚才,池辰一进门,就反手将门推上,接着将她按在墙上,一句话不说就强硬地吻了上去。他一手搂着池玥的腰,一手扣着她的后脑勺,将她紧压在自己怀中,双唇覆在她的唇上,丝毫不怜惜地吮吻、啃咬,他的舌头撬开她的齿关伸进她口中,卷着她的舌头缠绞,肆意掠夺着她的呼吸。

    池玥手里的钥匙和肩上的包都掉在了地上,但两人无暇顾及。粗重的喘息彼此交织,池辰更是像失去了理智一样,他粗鲁地撩起池玥的裙子,扒下她的内裤,将手指伸到她肉穴里放肆地抠弄。

    长久的分隔、刻意的回避,此刻全都转化成了无法压抑的高涨欲望爆发出来。

    池玥的穴里早就已经湿得一塌糊涂,池辰的手指才插进去抽送几下,丰盈的汁水就顺着他的指根流到了手心,他抽出手指后,便急切地脱下了自己的裤子,涨得发疼的鸡巴也随着弹了出来。龟头上已经冒出了精水,他将池玥的一条大腿抱了起来勾着,用龟头在她的屄缝上蹭了几下,微一挺腰,就挤开肉唇插了进去。

    嫩穴里的淫汁已经多得不住地往外涌,鸡巴一插进去,更是溅出了不少,借着这淫汁的润滑,粗大的肉棒一下就整根插到了底。

    池玥的舌头还和他交缠在一起,只能从鼻间发出轻哼;这个姿势让她觉得鸡巴比平时都要粗大,紧紧地撑满了她的骚穴,池辰只要稍微动一动,她的嫩逼就涨得发酸。

    池辰的唇舌一刻也没有离开她的唇,后腰立刻前后耸动了起来,这个姿势确实将他的鸡巴夹得很紧,龟头也能轻易地就顶到嫩屄的深处,他一下下地肏着,很快就感觉到了媚肉的颤抖吸夹。

    池玥很快就站不住了,腿直打颤,池辰蹬掉自己的裤子,两手托住她的屁股,将她一把抱了起来,让她双腿夹在自己腰上。

    “唔...嗯...!”池玥的双臂勾住了他的肩颈,她明显感觉到鸡巴插在屄里,顶在小腹的位置上,淫水沾湿了她的腿根,黏乎乎地腻得难受。

    池辰就这样抱着她,一边与她纠缠舌吻,一边三步并两步地往她的床边走去。每一步的走动,都让龟头在嫩屄里肆意地顶蹭,池玥爽得连脚尖都绷紧了,屁股也难耐地抽搐着。光是走这几步,她屄里的汁水就在地板上滴下了几滴。

    到了床边,池辰跪到床沿伏下身将她放到了床上,鸡巴还深深地插在她的屄里。他终于放开了她的唇,将脸埋在她的颈侧,开始疯狂地顶撞起来。

    “呜...啊啊——!慢...慢一点,慢一点!”池玥控制不住地尖叫了起来,池辰狠力的动作撞得她整个身体都跟着摇晃,龟头粗暴地捅开她软嫩媚肉,不住地狠肏着她湿淋淋的骚屄。

    池辰急促又粗重的呼吸落在她的耳畔,他舔着她的颈侧,不时地在上面留下几个齿印吻痕;池玥已经顾不得这些痕迹明天会不会被别人看到,皮肤上传来的麻痒感让她的肉屄越发兴奋,她不住地在他身下挺着腰胯,像是挣扎又像是迎合,将鸡巴更深地往里吞去。

    干柴烈火的高潮来得很快,池玥很快就觉得嫩屄深处被龟头顶得又酸又痒,她推着池辰的肩膀想退出来些,可是池辰却将她更紧地压在怀里,肏得越发凶狠起来。

    “哈啊...等...等一下,要...要高潮了...要到了...!”池玥骚媚叫声中带了一丝颤抖,池辰的双臂将她箍得紧紧的无法动弹,只能将他粗暴的肏弄全部承受下来,没几下就抖着屁股被肏得高潮了:“呜...好爽...高潮了...高潮了啊啊...!”

    媚肉抽搐着绞弄鸡巴,池辰完全没有减缓的意思,他用力顶了几下后,突然抽出肉棒,身子往下挪到她腿间抱着她的屁股,猛地吸住了她的屄穴,舌头钻进正在吸夹的媚肉中间放肆搅弄,又含着她肿胀的阴蒂用力嘬吸起来。

    还在高潮中的嫩屄哪里受得了这样的刺激,池玥呻吟的声音猛一下就拔高了,屁股拼命地往上拱着,想要挣开却被池辰抱得紧紧地,屄穴的酸痒感更加明显,在温热舌头的蹂躏下,她觉得阴蒂一酸,一股汁液控制不住地泄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不...不要...嗯啊啊...!会受不了的...呜...好爽、好爽...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