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调教亲姐姐成为胯下玩物 > 42 校园公开参观日,特意带回来的情侣小物(纯剧情)
    虽然是给池玥买了这个可以远程遥控的情趣玩具,但两人能够常常用它的机会还是不多。

    最主要的原因还是,池辰毕竟是住在学校宿舍,也就只有周末回家,才有能和池玥视频的机会。

    有一天晚上,池玥想着这段时间一直只是偷偷和池辰视频,跟爸妈联系也不是太多,便给家里打了个视频。

    谁想视频一接通,池辰竟然也坐在家里的沙发上。池玥很是惊奇:“你怎么在家?”

    池辰还没开口,爸爸就抢着回答:“哎呀,玥玥啊,我和你说,小辰的学校明天要弄一个什么,什么...那个叫...”

    “那个叫公开参观日!”妈妈看他半天吭哧不出来,白了他一眼,抢过话头,“说是对外公开,学生的家长啊,朋友啊,只要有邀请,都可以去校园里面参观!”

    池辰的学校在全国是有名的优秀学校,校园里的风景更是引人入胜,但他的学校对于外人的进出管理相当严格,一年也没有几次是对外开放的。除了这一年两次的公开参观日之外,也就只有像上次跆拳道比赛的时候会允许校外人员入校了。

    “啊对对,公开,公开的参观,小辰给我们拿了名额,可以去参观,好像还能吃东西,还可以买那个什么...那个叫什么边?”爸爸说着说着,又忘了名词,转头问池辰。

    “学校的周边。”池辰老实地回答。

    “啊对对,周边!玥玥啊,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啊?爸爸给你买回来。”爸爸扶了扶眼镜,满脸的慈爱。

    池辰在后面不服气地接了一句:“不用你买,我会给姐姐买的。”

    池玥忍不住笑了起来:“难得有这样的机会,那你们明天好好玩,小辰的学校很漂亮的,记得要多拍一些照片啊。”

    妈妈感慨地道:“哎呀,要是你也能一起去就好了,我们一家人好像好久没有一起拍照了...”

    池玥和池辰两人都移开了目光,短暂的沉默之后,池玥又扬起笑脸哄着:“没事的,妈,最近没有这么忙了,这周末我应该就可以回家,到时候我们去拍全家福好不好?”

    这话一出,爸妈都很高兴,而池辰转头拿起了手机。

    几秒之后,池玥的手机顶端弹出来一条消息。

    [辰]:我等你回来[亲亲][亲亲]

    第二天,爸妈和池辰一起开着车去了学校。

    时值金秋,校道两旁高大的梧桐树正处于叶子慢慢变黄、但还未完全落叶的时候,搭眼望去一路金中掺翠,煞是好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