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调教亲姐姐成为胯下玩物 > 34 纠缠不休的福利姬提出的交换条件(剧情)
    池辰将肉棒慢慢抽离池玥的嫩穴,浓浊的精液便从她被操得合不拢的屄口慢慢滴落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池辰替她穿回内裤,又将连衣裙拉好,重新让她坐回自己腿上,故意取笑她:“姐姐的小骚逼好深,真的能吞下很多精液呢。”

    池玥恢复了神智和些许体力,抬手娇软地往他腰上掐:“占了便宜还要耍流氓?”

    “占什么便宜了,难道姐姐没有爽到吗?”池辰抓住她的手,放到自己齿间轻啃她手指。

    两人打情骂俏了一会儿,池辰将头靠在她胸口,说:“不然我今晚和你一起回家吧?”

    “你今晚回家,明天又得回学校来?”

    “我明天没有早八的课,晚点来不要紧。走!”他将池玥放到地上,随后站起来便拉着她往下走:“我都好几天没有和你一起睡觉了,我都难受死了,我今晚必须要跟你一起睡。”

    池玥知道自己也劝不动他,只能跟他一起回了家。

    到了夜里爸妈睡下之后,池辰自然又是偷偷溜进池玥的房间,钻进了她的被窝。

    第二天,池玥起床去上班时叫醒了他,让他回自己房间去,免得被爸妈发现了。池辰回自己房里又再睡了一会,掐着点赶回了学校上课。

    可是刚下课,他就被丁菲堵在了教室门口。

    池辰一看到她,心里就升起一股烦躁:“怎么又是你?”他不耐烦地绕过她,却又被她扯住衣服:“学长,你先别走!”

    “别拉拉扯扯的,你要干嘛?”池辰转过身,皱着眉想要挣开她,她却揪得很紧。

    “学长,我有些东西想给你看一下!”

    “我没兴趣。”池辰想着不过就是她那些福利视频,压根就不想为了这些跟她多废话。“我当时就说过了吧?我不是冲着跟你谈恋爱来的,你这样纠缠我有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丁菲死死地盯着他,嘴角扬起一抹有些疯狂的笑容:“在操场看台上的视频,你也没兴趣吗?”

    “在哪里的我都...”池辰下意识地就拒绝,但话出了口之后才反应过来,猛地打住了话头,紧皱着眉: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这会儿,丁菲反倒放了手,冲着他摇了摇抓在手里的手机:“跟我来吧,学长。”

    池辰阴着脸,跟在丁菲身后,由她带着自己走到了负一层的楼梯上。楼梯再往下,是教学楼的电机房,平时除了学校电工,根本不会有人来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