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调教亲姐姐成为胯下玩物 > 15 弟弟的态度突然转变,即将到来的长期?(纯剧情)
    池玥躺在床上,大脑一片空白,两眼无神地盯着天花板,许久之后才慢慢清醒过来。

    她已经越来越不会反抗,甚至还会主动迎合池辰,也许过不了多久,自己可能真的会像他口中说的那样,只要看到、想到弟弟的鸡巴,她那恬不知耻的骚穴就会兴奋、流水,最后也许就变成一个摇着屁股求弟弟把鸡巴干进来的骚货...

    她被这样的想法吓了一跳,急忙撇开了头试图找回理智。

    池辰的手指还绕着她的乳晕转圈,见她转头,取笑她道:“怎么了?姐姐是因为刚才又骚又浪而感到丢脸?还是在怪我不够努力,只射了一次?”

    “不、没有!”池玥连忙否认,但看到他那带笑的眼神时又感到了羞耻。她又躺了一会儿后坐了起来,看着床单和地板愣神。

    刚才...竟然喷了这么多吗?昨晚虽然被池辰操得尿了两次,可是因为是在浴室里,她根本感知不到自己在高潮时能喷出来多少的水。而现在,地板上是一大滩水,床尾的床单也顺带着湿了一大片,看上去就像是在房间里尿了出来似的。甚至连弟弟胸前的衣服也...

    池辰也坐了起来,顺着她的目光看去,就了然地笑了起来,伸手帮她拨好凌乱的头发:“很意外吧?是不是没想到自己在高潮的时候能够喷这么多?”他拉着她的手放到自己胸前,让她摸着那一片湿的地方:“而且,你第一次高潮的时候,都喷到我脸上了...”

    池玥觉得脸颊发热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好半天她才憋出来一句:“你...你都去哪里学来这些东西的?”

    池辰的嘴角弯了弯:“你是说这些让女人舒服的本事么?你要知道,你弟弟在学校里还是很受欢迎的,”他压低了声音,贴近她的耳边,轻轻地吹着气:“想被我操的学姐、学妹,可是数不胜数...甚至一些女老师,都明里暗里的暗示过我,能不能跟我上床...”

    池玥有些吃惊地转过头看着他。他才不过20岁而已,怎么就...?但不得不承认,他确实长得又高大又帅,在学校里受女生的欢迎,倒也不意外...

    不知为什么,池玥想象着那些青春又漂亮的女大学生,就像她一样在他身下不断地娇吟,用腿缠着他的腰,张开嫩穴让他的阴茎肆意进出肏弄...她的心里竟然泛起了一丝不快和难受的情绪。

    还没来得及细想,爸爸的声音就在门外响起,还敲了敲门:“玥玥?小辰是不是在你房里?你俩关着门干什么呢?”

    池玥慌慌张张地赶紧找到内裤穿上,池辰却不慌不忙地穿好了裤子,应了一声“来了”就去开门。面对爸爸的疑问,他面不改色地说,有一些姐弟间的小秘密当然要关起门来说。

    爸爸说:“别聊了,快出来吃饭。”说完刚准备转身,他猛地瞥见了地上的淫水:“那水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池玥的脑子嗡地一声炸开了,呆若木鸡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;可池辰淡定地笑了一声,说:“刚刚我喝水不小心洒地上了,正准备拿拖把拖干净呢,马上就来。”

    “赶紧的,多大人了,喝水还漏。”爸爸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就走开了,池辰转过身,脸上带着笑,看着池玥说道:“啊,下次喝的时候,一定不会漏的。”

    她听出了他话里的意味,有些羞臊地咬着唇撇开了头。

    等姐弟俩收拾好房间的地板,坐到了饭桌边,一家人就其乐融融地开始了晚饭。吃着吃着,池辰突然开口说:“后天我就回学校了。”

    池玥咬着筷子愣住了,弟弟的假期这么快就结束了吗?她转头看向池辰,他只对着她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,她觉得她看不懂他这个笑容背后的意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