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调教亲姐姐成为胯下玩物 > 17 让姐姐看自己狠C福利姬,开视频一同(视频/后入)
    丁菲听到池辰的要求感到有少许的奇怪,有不少跟她上床的男人都恨不得马上能够一亲芳泽,像池辰这样明确拒绝接吻的,她还是第一次见。

    不过,这样的小要求并不会影响她对池辰的发情,她推着池辰在床沿坐下,随后自己在他身前跪下,拉开了他的裤链。虽然丁菲早已经兴奋得小穴流水,但池辰的性器却还是很冷静,不过即便如此,丁菲还是能够看得出,他的鸡巴如果勃起之后必定是尺寸惊人。

    丁菲一边用脸蹭着池辰的鸡巴,一边就慢慢地脱掉了自己的衣服。没想到,她虽然看起来瘦弱,两个奶子却不算小,包裹在白色半透明的蕾丝乳罩里;接着她把裙子也脱了,露出与乳罩成套的白色蕾丝内裤。丁菲两手捧起了池辰的鸡巴,伸出了舌头,开始从根部慢慢地往上舔弄,同时还不断地用红唇亲吻柱身,连一寸地方都不肯放过,很快就把整根鸡巴舔得湿漉漉起来。

    池辰虽然对丁菲的性趣不大,但他终究是在气血正盛的年纪,又有个年轻的姑娘跪在他身下捧着他的鸡巴又亲又舔,他也控制不住很快就硬了起来。鸡巴在丁菲眼前一寸一寸地勃起涨大,丁菲惊喜得两眼都放了光。她之前就听几个学姐说过,池辰虽然是那种拔屌无情的渣男,可是他不光高大帅气,在床上更是器大活好,花样也多,几乎每个被他操过的女生都能爽到喷水。每个学姐说起池辰的时候,脸上那个痴迷和满足的表情是不言而喻的,丁菲早就馋了好久,如今她终于有了机会,也亲眼看到了池辰的阴茎果然像学姐们所说的那样雄壮,她在心里下定决心,哪怕今天就是被学长操死在床上,她也死而无憾了。

    丁菲难以忍耐地张开口,把池辰的鸡巴一点点地含了进去,粗大的性器马上就塞满了她的嘴,她兴奋地吞吐着,舌头在嘴里胡乱地搅弄着鸡巴。光是这样吃着池辰的鸡巴,她的嫩穴就开始汩汩地流出骚水来,很快就把内裤给浸湿了一大片。她痴迷地看着池辰那张虽然表情冷漠,却还是因为鸡巴上的酥麻感而微微皱着眉头的帅气脸庞,吸着鸡巴含糊地开口:“唔...嗯...学长...喜欢我吃你的鸡巴吗?舔得你爽不爽...学长的鸡巴好粗好大,想被大鸡巴干进下面的小骚逼...”

    池辰居高临下地看着她,并不应声。丁菲口交的技巧确实不错,池辰却有些走神。他并没有强迫过池玥给他口交,他猜也能知道她肯定没有经验。他看着丁菲卖力地吞吐着他的鸡巴,忍不住想象了是池玥跪在他身下,握着他粗大的性器,即使被呛红了脸,也努力地试图将他的鸡巴整根含进嘴里...

    只一瞬间,池辰就觉得自己硬得发痛。

    丁菲被他的反应惊到了,她本以为他早就已经完全勃起,没想到阴茎突然又硬了几分,她简直又惊又喜,迫不及待地哀求道:“学长...学长的鸡巴好硬,求你...插进骚逼里用力干我好不好...唔嗯...骚逼都湿透了,想被学长操...”

    池辰又看了她两眼,命令道:“爬上床去。”

    丁菲连忙爬到了床上,将自己的内裤扯下了一半,抛着媚眼问:“学长想从正面干我,还是后面?”

    池辰也脱下了自己的裤子甩在一边,没有回答她,而是也问了个问题:“你不介意我操你的时候开个视频通话吧?”

    丁菲愣了一下之后笑了起来:“学长是想跟别人分享么?那可真是让那个人占了大便宜,毕竟...我的视频,别人要看的话,都要花钱呢~”

    “回答我。”池辰抬手就甩了她屁股一巴掌。

    “啊啊~学长想怎么样都行...都可以~只要能被学长操逼,对我做什么都行~”丁菲被这一巴掌抽得骚逼流水,恨不得立刻就让池辰的鸡巴干进自己的嫩穴里,她揉着自己的屁股,对着他骚浪地晃动。

    “很好,一会你别说多余的话,好好叫你的床就行。”池辰对着她抬了抬下巴,“转过去,我要从后面干你。”

    丁菲马上转过身去跪趴下来,撅高了屁股对着池辰,慢慢地扒下了自己的内裤,露出了粉嫩的骚穴。她用手掰开了两片肉瓣,骚媚地娇哼着:“学长...快,快用你的大鸡巴插进来干我的逼...”

    池辰却不慌不忙,从裤子口袋里摸出一个避孕套戴上,这才按着她的屁股,让龟头对准了她的嫩洞,猛地一下就撞进了她的骚逼里。

    “啊啊——插、插进来了,学长的大鸡巴插进来了!好粗的鸡巴...小逼被大鸡巴塞满了...啊嗯...”丁菲爽得猛地仰起了头,伸出舌头骚浪地大叫起来,屁股微微地颤抖着。池辰的鸡巴确实又粗又硬,凶狠地把她的骚穴都塞满了,她感觉自己从没被这么粗壮的性器干过,不等池辰动作,她自己就先难耐地前后摇动起屁股来。“爽...好爽啊学长,终于被你的大鸡巴操了...骚逼好兴奋...唔啊啊——”

    池辰也无法控制地被丁菲发浪的骚样勾引得有些兴奋起来,他的手掌用力地抽在她的屁股上,接着狠狠抓紧了她的臀肉,开始挺着腰粗暴地肏干起来。丁菲的性经验很丰富,懂得应该如何让男人舒服,池辰的鸡巴每次插入,都会被她柔软的嫩肉层层夹紧,很快他也舒服得忍不住粗喘着骂道:“骚婊子,骚逼还挺会夹...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