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奇幻>男团的淫荡生活 > 三十二、杀人犯和蝻偶像
    结束了一天的演出,arro的成员青弱藏和牠的队员、工作人员都在临近的高级酒店入住了。

    “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。”

    但是青弱藏肚子有点饿,牠不太想吃外卖,所以自己开车去了一家私人馆子。

    回去的路上,牠肚子有点疼,不知道是不是吃坏肚子了,只好停车去加油站的公共厕所解决一下。

    正准备回去的时候,加油站传来了争吵声。

    青弱藏过去说:“你们需要帮助吗?”

    其中一个胖子说:“关你什么事儿啊,给我赶紧滚开!”

    另一个瘦子说:“别让牠跑了!快抓住牠!”

    这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青弱藏看见旁边竟然有一个坑,里面躺着一个人,顿时吓破了胆子。

    “你们......你们杀人了......我要报警......”

    胖子说:“上一个想多管闲事的例子就在坑里呢,你想学一学吗?”

    青弱藏从口袋里掏出手机,颤抖地拨通电话:“喂?请问是......”

    话还没说完,就被扑倒了。

    瘦子抢过了青弱藏的手机,摔在地上。

    青弱藏大喊:“救命啊!救命!”牠一顿拳打脚踢,想摆脱瘦子的束缚。

    瘦子死死抱住牠,抡起胳膊一顿劈头盖脸,青弱藏被打得头晕眼花,嘴角流出了血。

    “求求你们放过我,我保证什么也没有看到,我不会说出去的。我保证,真的,如果你们要钱,我包里有银行卡,车子也可以给你们,放了我吧......”

    突然,瘦子高高扬起了手臂。青弱藏还以为瘦子要打牠,于是紧紧闭上了眼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