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奇幻>男团的淫荡生活 > 十四、Y仙Y死的三人行()/哥哥和弟弟一起被G
    “继续叫!叫大声点!不然我就去干赫兰的嘴巴!”

    赫连连忙更加卖力地舔弄:“不要,不要……”

    眼镜女孩道:“你嘴巴用点力啊,是不是年纪大了已经松了?”

    眼镜女孩一边用言语侮辱牠,一边用肉蒂堵住牠的嘴巴,不一会儿,赫连就流下了屈辱的泪水。

    牠竟然真的就在这样一个废弃的园林里,被一个陌生的学生干,而且还是当着赫兰的面。

    “哦哦……舌头好舒服……痒死了呀啊啊啊……干……干坏赫连吧……把赫连的骚嘴巴干烂……”赫连的淫性全都被干出来了。

    眼镜女孩不停地戳刺着牠的舌头,赫连一开始像个破布偶一样一动不动的,只随着她的动作上下浮动,但是慢慢地就被干开了,主动抱着眼镜女孩的屁股,抬起脖子疯狂舔舐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年纪大点的果然更加骚……”眼镜女孩哆嗦了一下,全身绷紧到了高潮,赫连立刻把她流出来的水舔干净了。

    “可……可以了吧……”赫连喘着气道:“现在就放我们回去了吧。”

    牠一边这样说,却伸出舌头继续舔眼镜女孩的肉蒂:“大肉蒂……好想要……给我舔……舌头好痒啊……把舌头干烂……干烂……”两人的连接处发出了让人耳红的水渍声,都是赫连太淫荡了,所以才发出了很大的声音。

    肉蒂划过了舌头侧边一个凸起,赫连痉挛了一下,猛地往后躲:“不……不……受不了啊……”

    眼镜女孩见状,当然不肯放过,马上挺腰对着那个凸起摩擦:“果然淫荡啊,都长出淫点了。”

    赫连双腿发抖,口水直流,又高潮了,一边高潮一边还要被按着舌头上的那点摩擦。

    眼镜女孩喘着气,动作越来越大,突然一用力,把赫连的喉咙都捅开了,将阴道口对准了喉咙直接灌水。

    太热了啊。

    一股股热流像岩浆一般涌进了赫连的肚子。

    赫连痴痴傻傻地笑着,身体还一抽一抽的。

    眼镜女孩坐了起来,下身的黏液流了赫连满脸,牠全身都和赫兰一样变得黏糊糊、湿哒哒的。

    这时衣扣全解的赫兰也从地上蠕动着,爬到了眼镜女孩的脚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