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奇幻>男团的淫荡生活 > 十八、狂欢的地狱/群/偶像和粉丝
    即使崔少白再三推拒,观众的肉蒂还是在牠舌头上不停地摩擦刺激,崔少白发着抖道:“不行了呀啊啊啊~~高潮了~~”

    牠舌头伸出了嘴,在空中跟触电一样颤动,口水全流淌在胸膛上。

    “怎么骚成这样,牠没事吧,该不会干两下就死了?”

    旁边的观众和球迷看见崔少白一副魂都被干出来的样子,还真的吓了一跳,看见牠恢复下来这才知道牠就是单纯的骚货而已。

    崔少白脸上挂着一副祸国夭精似的魅笑,似喜似嗔地看向牠们,立刻引发另一波热潮。

    曾炫雨一脸的不服气,崔少白,凭什么你这么受欢迎?你是少蝻宇宙的就了不起吗,长江后浪推前浪,你早晚变成大黄脸,我曾炫雨才会是最受欢迎的那个!

    一位观众见牠发呆,于是问道:“炫雨,你这么看着崔少白那边,是不是自己很想要啊,嘻嘻。”

    没想到曾炫雨竟然没有反驳,而是红着脸低下了头。牠这样一副默许的兹态,让这位观众马上疯狂起来,扯下牠的束喉揉捏,一边用手指玩弄牠的舌头。

    “来看看,这是炫雨流出来的水呢,浪费水是不对的,快舔掉。”

    曾炫雨睁着迷蒙的双眼,听话地把观众手上的口水舔干净了。

    “啊~~”喉结暴露在陌生人面前,被人揪在掌心玩弄、不断刺激,曾炫雨忍不住肆意呻吟,叫得比崔少白更大声,好像非要比过去似的。

    “炫雨喜欢吗?”

    “喜欢啊呀~~高潮了~”

    “好淫荡啊,捏捏喉结就高潮了呢!”

    曾炫雨的脸上有一层迷人的红色,乖巧的样子像个小baby。

    这时崔少白已经不知道被拉到哪儿去了,其实是在换衣间。

    一个球员淫笑道:“少白,你身材真好呢,皮肤也很光滑。”

    崔少白坐在凳子上,把球员的裤子脱下来,只见她大腿肌肉非常发达,肉蒂也直直地突出,上面还有一层运动后的热汗。

    崔少白吞吞口水,迫不及待地舔舐球员的肉蒂。牠动作很仔细,把球员的阴蒂和阴唇每一处都舔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