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奇幻>男团的淫荡生活 > 二十五、秘密约会/清纯偶像变成
    少蝻宇宙的门面楚世泽走进了一栋商业大楼,立刻引起了不少人的注目。

    “快看!那是全民初恋楚世泽欸!怎么到我们上班的地方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真人比照片好看多了,真想去要一个签名啊。”

    “建模脸吧这是,果然是明星,跟普通人就是不一样。”

    楚世泽戴着一副墨镜,穿着自己代言的一身墨蓝色休闲套装,把自己的白皮肤和细腰长腿都凸显出来了。牠听见了工作人员的细细私语,虽然已经习以为常,但还是感到很骄傲。

    实际上要保持这样的美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出道以来牠一顿饱饭都没有吃过。每周都要按时做专人护理,并且定期进行医美维护。至于每天的化装护肤等等就更加不在话下了。

    牠来到了刘庆峡的办公室,中年女人尽管见过牠很多次,不免还是被牠青春而富有活力的美貌震惊到。

    “刘主任,上午好。”楚世泽眉眼弯弯地说。

    刘庆峡一把将牠拉入怀中:“怎么让我等了这么久,真是想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哎呀,人家要打扮一下的嘛。”

    刘庆峡亲了牠脸颊一口说:“世泽不用打扮也好看,我就喜欢素颜,最自然的最好,最近几个练习生把脸都给整坏了,看着跟塑料人一样。”

    要说素颜的话,楚世泽对自己还是很满意的,可以说是打遍天下无敌手了。

    刘庆峡急吼吼地吻上牠的嘴唇:“让我来尝尝国民初恋的味道吧~”

    她搂着楚世泽的腰一通乱摸,不断攻击牠的敏感点,惹得美人乔喘吟吟。

    二人缠绵了一会儿后,刘庆峡老迈而精神奕奕的脸上露出了淫笑:“世泽,今天你可别想跑了,必须给我干一整天。不然,我就不让你代言我们公司的产品了。”

    楚世泽笑着说:“刘主任,您又拿我开玩笑了,不让我代言还能让谁代言呀,你想让人家怎样,人家都听你的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刘庆峡道:“嘿嘿,世泽这样就乖了。”她拿来了一份合同,交给楚世泽。

    楚世泽疑惑地接过了合同,给牠看干什么,牠又看不太懂,应该给经纪人才对。

    刘庆峡似乎看出了牠的疑惑,笑道:“你打开看看就知道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