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奇幻>男团的淫荡生活 > 九、杂物间的/凌辱偶像
    “发什么呆呢?”胖女人看牠不回答了,在肖瞳的舌头上一划,肖瞳突然一激灵。舌头怎么怪怪的,好……好敏感……

    牠感觉舌头上好像很痒,很想舔什么东西,手指头一离开就很空虚。

    “啧啧,你们看牠,果然是个淫贱的东西,现在就发情了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,是不是很想被干啊。”几个女人脱掉了裤子,雌伟的大肉蒂递到了牠嘴边,一副蓄势待发的模样。

    精壮女人的肉蒂也非常硬挺,戳得肖瞳软软的唇瓣有点痛。牠一看到肉蒂,眼睛就红了,不由自主伸出舌头,试探性地在肉蒂尖尖一舔,缓解自己舌头上的痒意。

    没想到精壮女人马上把肉蒂拿开了,只在牠下巴和唇瓣上搓来搓去,刺激得牠嘴角流出了口水。

    肖瞳忽然清醒了一点,扭转脑袋想逃避:“不,我不要……”但是舌头却瘙痒难耐,在口腔里动来动去,像一条不安的小蛇。

    “好痒……好麻……好难受……”

    胖女人一屁股坐在牠脸上,把她鼓鼓囊囊的肉蒂移到牠唇边:“来,伺候我吧,吃吃我的大肉蒂。”

    肖瞳看见这样的大肉蒂,很害怕,睁大眼睛道:“不,不,我不要吃你的大肉蒂。”

    胖女人拉下脸来:“好,你不想吃我的是吧。我还有几个从监狱里面出来的姐妹,我去叫上她们,你一起伺候吧。我看你这么淫荡,她们最喜欢你这款了。”说着站起来就要去叫人。

    肖瞳马上被吓到了:“不要,不要去叫她们,我吃你的大肉蒂。”

    胖女人立刻露出了猥琐的笑:“早点这么听话不就好吗?只要你乖乖听话,我不会伤害你的,你一定会很舒服的。”

    肖瞳认命地缓缓张开嘴巴,洁白的牙齿也打开,伸出舌头舔舐胖女人的大肉蒂。

    我肖瞳竟然在这样一间又脏又臭的杂物间里,被这三个粗鲁的陌生女人凌辱,给她们舔蒂,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。但是,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却感到很满足呢?难道我真的那么淫贱吗?要是我以后离不开大肉蒂了怎么办。

    肖瞳本来想按照自己的节奏,用肉蒂给自己的舌头止痒,没想到高壮女人一把拽起牠精心保养的金发,勒得牠头皮生疼,然后直接把健壮粗大的肉蒂戳在牠的舌肉上,不管不顾地挺腰享受。

    女人、女人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力气?而且她们怎么敢对自己这么粗鲁?那些粉丝不是都像个贱骨头仅nu才一样的吗?

    坚硬的肉蒂戳进了口腔里,在软肉上狠狠摩擦。生理上的疼痛让肖瞳的眼睛都湿润了,这时候牠才明白,蝻子本弱。

    牠就像一朵被欺凌的花朵,一边被践踏,一边哆哆嗦嗦地绽放出最鲜艳欲滴的模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