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奇幻>男团的淫荡生活 > 五、练习生之童真的代价/被情趣店老板用道具捆绑
    在A市一个热闹的步行街上,一个蝻孩手里拿着蛋筒冰淇淋,穿着一件简单的白色薄T恤、一条黑色短裤,正在饶有兴致地看着四处的街景。

    小蝻孩天然的漂亮让牠在这条街上格外的瞩目,从骨子里散发出来清纯和魅力,即使还未完全长开,也是一个美人胚子了。

    牠的脸上完全没有化装,是完全的素颜。皮肤没有涂粉底液,像清晨雾散后的一朵栀子花。

    而牠身边有一位浓装的大美人,打扮比牠成熟很多。

    和街上的都市丽人想比,小蝻孩的漂亮是一种未经雕琢的美丽,有一种小山村里的朴实亲切。

    小蝻孩一边吃着蛋筒冰淇淋,一边说:

    “割割,没想到这里那么热闹呀,宁宁下次还可以来玩吗?”

    田志俊微笑着说:

    “当然可以了,宁宁马上就要出道了。为了庆祝一下,今天要玩得开心哦。”

    这个小蝻孩叫姜丹宁,是MU的练习生,家里来自一个落后地区,性格比较单纯,人也很努力,马上就要出道了。

    而牠旁边这个蝻子也是MU的练习生,虽然年纪更大,但总是偷懒耍滑,能力远远不足,业务远远不够,常常闹出些不得体的事情,MU实际上已经半放弃牠了。

    两个人的脖子上都戴着束喉,姜丹宁的是童真的冰淇淋色,田志俊的是魅惑的黑色。

    “哇,卤肉卷,我想尝尝这个,还有芒果雪乐!”

    天真的姜丹宁完全不知道旁边这个表面友好的割割,其实非常疾恨自己。这次牠主动带着姜丹宁出来玩,根本不是想给牠庆祝,而是想要整牠。

    姜丹宁看着那么多好玩的东西,简直开心得不得了。

    田志俊说:“宁宁,有一个非常好玩的地方,割割带你去看看好不好?”

    姜丹宁自然毫无防备,露出孩童般的笑容,两颊上有一对小梨涡:

    “好呀好呀。”

    这也是牠的个人特色,田志俊非常疾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