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州修仙,谈魔色变。

    自几次大规模灭魔后,魔宗退出九州境内,在云州不渡海以北,尚未开化之落地生根,和九州暂时维持了表面的和平。

    十六年前阮岁檀叛宗入魔,带着魔宗渡海南下,犯下云州惨案后,再一次挑起九州仙盟和魔宗之战,最终以阮岁檀身死神灭,魔宗退回不渡海结束。

    “大胆!”“狂徒!”“魔宗怎可南下贺兰山!”

    礼宾战战兢兢唱道:“贺玄剑宗柏宗主寿辰,礼三千吞云兽内丹三千鲛人骨髓三千白蛉龟甲……他有请帖……”

    司归轻笑道:“想必柏宗主贵人多忘事,把给在下发了请帖这件事给忘了……又或者年纪大了本身就健忘?”

    阮岁檀噗嗤笑出声。

    司归转头朝阮岁檀眨眨眼睛:“你也觉得是这样?”

    阮岁檀不敢回话,只好捂嘴当哑巴。

    钱多多抹了把额头的冷汗,十个手指头金光闪闪:“这、这都是在下的错,两位切勿因此起了龃龉……”

    司归扬眉一笑:“钱阁主多虑了,柏宗主和我之间没有龃龉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好,那就好——”

    “我们之间是死仇呀,”司归朝柏原逸笑道,“是吧,柏宗主?”

    阮岁檀万万想不到,时隔十六年,司小祖宗找死的本事冲上云霄,即将突破天际了。

    柏原逸冷声道:“滚出去。”

    司归哈哈一笑:“我师尊可没教过这个,要不柏宗主现场示范一下?你放心,我师尊说过我悟性高,什么都只需要学一次就会了。”

    阮岁檀其实挺想滚的,让他们折腾去,眼不见心不烦。

    钱多多:“消消气,两位都是一宗之主,有什么事咱们坐下来谈。”

    司归道:“有什么好谈的,我出了钱要领人,你一物两卖是你和他的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