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道又□□的亲吻,带着让人心颤的酥麻感觉,傅云川只觉得胸腔一暖,好不容易压下去的燥热再度升起来。

    红艳的霞光垂落,天连地地连天,不知是谁染了谁,他脸上徒留一抹耀眼的红,眉尾处隐隐挂着光,手指慢慢束紧。

    心情只能用起伏不定来形容。

    苏漠然在他喉结处停留了好久,眼神炙热迷离,怕再来一个保持不住,视线收回,身体斜倚靠在树上。

    并排的树木完美的挡住了两人的身影。

    忽然有人唤了一声:“川哥。”

    傅云川身体一颤,拉开两人的距离,轻声说:“别开口。”

    说完,伸手拉上校服拉链,脖子向下缩了缩,藏住喉结上的那抹红后,深吸一口气,跨步走过去,“嗯。”

    刘畅笑着迎上来,“真是你啊,我还以为认错人了呢。”

    刚才风吹过时,校服裤腿被卷起,他隐约看到一双蓝色运动鞋,当时他就想,这鞋和傅云川的好像,遂试探性的唤了一声,没想到——

    真是本尊。

    傅云川的视线从刘畅身上落到夏兵身上,站在他们面前道:“你们干什么去?”

    夏兵把回答的机会给了话痨某畅。

    刘畅指着前方说:“便利店,兵哥说请我出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去。”傅云川伸手搭上夏兵的肩膀,眼角余光轻瞥了一下,脚步跟着往一侧移了移。

    夏兵回头看了看,沉声问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没事。”傅云川收回视线,“走吧,一会儿要上晚自习了。”

    夏兵前行时,回头看了看,不经意间看到树后好像还有一个身影,倘若他没猜错的话,应该是……

    他眸光转回来,和傅云川对视到一起,“你刚才在那干什么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