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云川这人反应过,认错也快,上一秒还在垂死挣扎,下一秒便“哥、哥”的叫起来。

    他嗓音属于清脆型的,叫人时尾音上扬,特别好听。边叫哥边给苏漠然扫身上的雪,从头上到肩上再到身上,后背扑打完了,开始打胸前,打着打着,也不知哪用错了力,被苏漠然一把攥住。

    傅云川没急着挣扎,反正在苏漠然这挣扎也没用,不挣扎的话兴许还好说,挣扎就是罪加一等,处罚起来让人腿软。

    他以前领教过他的“手段”这次再也不敢了,乖乖站着任他攥着手腕。

    不过呢,为了避免被人看到,他特意把书包移了移位置,挡住两人交握的地方,远远看上去,好像他们两个人在面对面聊天。

    其实……

    屁呀。

    是他哥牵着他不放手。

    “哥,我错了。”傅云川颤着眼睫说,“我本来没打算瞒你的,这不怕你不同意吗?我就是觉得无聊,所以想提前体验一把当老师的感觉。”

    “感觉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对比下来,我更喜欢私下里跟你在一起。”傅云川专门挑某人爱听的说,“可是呢,我已经答应人家了,所以无论如何也要教完,你……能同意吧?”

    说着,手指在苏漠然掌心抓挠了几下,“行吗?嗯?”

    苏漠然被他撩的有些燥热,沉声问:“我要是不同意呢?”

    傅云川扬唇笑着说:“难道你想看男朋友哭吗?”

    苏漠然抱胸睨着他,“你哭个我看看。”

    傅云川:“……”

    哭是不可能哭的,但继续撩人还是可以的。傅云川对着他腰侧伸出魔爪,趁机挠了一把。

    苏漠然伸手要去推他,这时,门口传来声音:“前面两个不回家干什么呢??”

    傅云川背脊瞬间挺直,刹那间和苏漠然拉开了几步远的距离,转头看过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