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云川老母鸡护小鸡的样子,挡住了所有人的视线,抬高下巴又说:“别逼逼,来啊!”

    周强仰天狂笑,“哈哈,苏漠然你这只缩头龟,像个娘们似的躲在后面,是不是怕了!”

    他今天本意就是堵苏漠然的,上次让他揍得太狠,今晚说什么也要找补回来。

    不过,既然碰上傅云川,那只能算他倒霉!

    周强后面传来一阵哄笑声,“哈哈,孬种!”

    苏漠然推开傅云川取下斜挎在肩上的背包,连同耳机手机一起扔给他,“靠边站。”

    傅云川接过道:“不行,我要跟你一起。”

    少年目光坚定,眼神熠熠,说话时眸子里闪着光,同他平时判若两人。

    苏漠然的眸色隐隐亮了一分,眼尾上挑,沉声说:“不行。”

    两个人在这墨迹,周强有些不乐意了。

    他怒吼一声:“逼逼叨叨什么,今晚就让你们见识见识爷爷的厉害。”

    说着给了后方几人一个眼色,“上——!”

    后面的几个一看就是社会上的小混混,个个纹着纹身,看身形应该是常年混迹在打架斗殴中。

    认为自己的武力值很牛逼那种。

    不过,他们不知道的是,苏漠然也不是一般的主,自从苏父出事后,苏老爷子请了私人教练,别的不说,他打架的水平绝对牛逼。

    拉开校服拉链,褂子随意一抛。

    猛地伸出一只脚,把周强踢到了墙边,随后又是一脚,后面那个高个子也撞到了树上。

    周强爬起来继续打。

    苏漠然淡定从容地看着,给了其中一个过肩摔,地面砸起一层尘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