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云川说这话没有别的意思,纯粹是帮苏漠然解围。他讨厌人群、讨厌和人碰触,万一他们真闹起来,场面太尴尬,可就麻烦了。

    苏漠然僵直着身子,余光扫向身侧的少年,眼尾垂下的地方落下淡淡影,光影里偷偷藏起某人的笑。

    他垂在一侧的手慢慢攥起,随后又张开。

    刘畅作为最先起哄的那个人,应景地吼道:“川哥牛逼,然哥牛逼。”

    激情亢奋中,在学校时的拘谨也消了几分,有人喊话:“畅子,你不是要抱你然哥吗?去啊。”

    刘畅学习也许不行,但怼人不再话下,“操,没听见我川哥说吗,然哥是他的。你想抱你上啊。”

    那人呵呵一笑:“我可不敢,你然哥身上都是刺,扎死人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在一片欢笑声中离开。

    路上,夏兵一把勾住刘畅的脖子,阴恻恻地说:“然哥?叫的挺亲切啊,你什么时候和苏漠然关系这么好了?”

    刘畅嘿嘿一笑,“瞎叫的,瞎叫的,你没发现他连理都没理我吗。”

    他这人容易自来熟,从小被宠着长大性子单纯,心里藏不住话想到什么就说什么。

    虽然班里人都挺怕苏漠然的,但他还好。

    刚接触时是有那么一丢丢的怕,接触久了,怕的感觉就没了。

    苏漠然又不是大魔头,顶多阴沉着个脸,这年头谁没个小脾气,习惯习惯就好了。

    夏兵阴阳怪气道:“没出息。”

    刘畅吸了吸鼻子,“出息多钱一斤,你买吗?”

    这边两个人边走边闹腾,那边傅云川和苏漠然保持着静音的相处模式。

    苏漠然走在前边,傅云川不紧不慢的跟在后面,踩着他的影子前行。

    前方罗老师高兴地灌着鸡汤:“下周复赛,再下周决赛,同学们只要咱们加紧练习,进入决赛不成问题。到时候拿个第三名,我请你们撸串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