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下,少年顶着一头黄色的细碎短发,脸上扬着和煦的笑容,琉璃色的瞳仁中散发着盈盈光泽。一八五的身高,模特般的身材,尤其是那双大长腿,抢镜的很。

    傅云川迈步走进来,毫不迟疑的再次说:“老师,我愿意跟苏漠然一桌。”

    声音温润动听。

    所有人齐刷刷的抬起头,纷纷看向他,眉眼中是道不尽的神情。

    傅云川竟然要和苏漠然一桌!

    苏漠然可是做过那件事的人,他、他竟然敢!

    天,这货脑袋被门夹了,难道不知道招惹上苏漠然,他以后便没好果子吃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熟悉苏漠然的同学都知道他是一个惹不起的人物,A的要死,强的让人胆颤,打起架来是不要命的那种,阴戾起来让人有种瞬间溺亡的感觉。而他偏偏还长着一张迷惑人的脸,让人既恨又爱。

    总之一句话,他是一般人惹不起的人,也是许多校霸想超越的人。

    班主任是新调换的,对班里的人都不熟悉,她含笑问道:“同学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傅云川:“老师您好,我叫傅云川。”

    班主任孙老师低头在花名册上找了一遍,确定是本班学生后,指着靠窗的位置说:“那好,从今天开始你和苏漠然一桌,那里是你的位子。”

    傅云川颔首点头:“好。”

    他提了提肩上的白色背包,抬脚向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走去。跟随他身体移动的是若干探究的眼神。

    傅云川毫不在意的坐下,嘴角轻扯,第一个目标达成。

    他拿出小本本,开始记录攻略苏漠然的步骤,他这次很有信心一定可以救赎这个在危险边缘的少年。

    其他人见状,摇摇头,回头要给这个帅气装逼的傅同学科普下关于转学生苏漠然的事情。

    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