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历史>我的超能王妃 > 第二十四 章进入朝堂
    双手掐诀,一道强大的气体,向着山峰的石壁打出。

    一声轰隆的响声,震响了整个山谷,石壁上,露出一个,高大的山洞入口。

    远处几个黑色的人影,听见这声巨大的响动,身形飞快的向这边赶来。

    顾青漫,收回符咒,抬脚向洞内走去,一股寒冷的剑气,向顾青漫袭了过来。

    顾青漫,身体倾向侧面,躲开了袭来的剑气。

    身体一个回旋,从下面穿过,双手掐诀,一道白光,入破竹之势射向对方,一身惨叫,黑影顷刻间倒下。

    火符抛出,符光照亮了,山洞内的空间。

    十几个,身穿蓝色衣衫的男人,手中挥舞着刀剑,带着强劲的风声,向顾青漫坎了过来。

    紫色衣裙,被风带动着飘起,手臂上宽大的裙袖,随着吹过的夜风,微微的摆动起来。

    灵力之气,汇集到臂膀之中,随风舞动的裙袖,划出了半个优美的孤狐,一招长河落日挥出。

    十几个,身穿蓝色衣衫的男子,在顾青漫的手掌中,一招毙命。

    山崖下刚刚赶过来的,几个黑衣男子,站在不远处,看见了发生的一幕。

    十几个,四品高手,在这名女子手里一招毙命,七品,她是七品武圣,武法修炼的最高境界。

    暗夜的山风,吹起了顾青漫,披肩的长发,长发在风中舞动,挡住了顾青漫的视线。

    顾青漫,修长的手指,将长发回笼,脸轮微微的侧转,露出了那张清秀的容颜。

    冷夜震惊的看向了,这名武法高深的女子,顾青漫,原来是她。

    黎王府,未来的女主人,他们未来的王妃,一个闺阁中的女子,何时修得,这么高深的武法,这位,未来王妃的实力,隐藏的够深的。

    顾青漫,知道身后来了几个人,气息中未带杀意,顾青漫,也没理会几人,独子向着山洞深处走去。

    冷夜几人,从后面跟了上来,跟在顾青漫的身后,也向山洞内走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