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林将军,我是八公主。”八公主脸红了,低着头的样子,一看就像是在表白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林半夏只是淡淡一笑,并不回答,转身就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可以对本公主这么没礼貌?”八公主气的直跺脚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半夏走到一边去,忽然看到一块手帕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捡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七公主走了过来,害羞地说:“不好意思,这是我的手帕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林半夏就把这手帕递过去,“对不起,我刚好路过捡到的,不过,这手帕上绣的翠竹可真精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多谢你的夸奖。”七公主脸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半夏和七公主对视的时候,七公主简直心跳的都要从胸膛中跳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半夏觉得七公主好奇怪,不过除了奇怪,并没有别的多余的印象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半夏走后,八公主过来奚落道:“七姐姐可真有心机,知道先扔一块手帕引起人家林将军的注意。这么会勾人,我怎么没有想到?姐姐之前应该早点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。这手帕是我不小心掉下去的。”七公主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你当然可以说是自己不小心掉下去,还正好被林将军捡到了呢,不过我告诉你,林将军是我喜欢的人,我不允许任何人抢走他的。”八公主怒目圆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这样的话不怕害臊吗?你怎么说也是皇室的女儿。这种话也太不知羞耻了些。”七公主正色道,“我如果告诉父皇,父皇定要治你的罪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七姐姐比我矜持,所以宁可送手帕给林将军呢……”八公主冷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要胡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胡说吗?好,我马上去告诉别人这手帕的事,当时宫里可是很多人看到的。”八公主故意把嗓子扯得老大老大。

        七公主不想跟无理取闹的人说下去,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天气很好,朱阿娇带着李元康出来散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