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奇幻>穿成工具人女配后 > 男主太爱我了怎么办
    夜风吹拂,任薇寻了一处亭台坐下,总算是远离了嘈杂的人群。

    “任姑娘。”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宿主,季祉辰来了,我为你加油!!”

    系统和季祉辰的声音同时响起。

    季祉辰不知何时跟在了她的身后,在她坐下时,轻声唤着她的名字。任薇往他身后看了看,正对上不远处唐嵶川轻蔑的眼神。

    看什么看啊,任薇在心里给唐嵶川这位nV频文里的大男主b了个中指。

    说到第二本书,任薇的戏份应当是被蛇妖抓去百里之外的临山郡才会正式开场,在此之前,书中对她的称呼都是任家大小姐,只能算是一个无关紧要的路人。而季祉辰身为其中的男配,也还在充当对肖敏敏言听计从的小竹马角sE。

    冯俊生也就算了,毕竟只是男三号,但身为男主的季祉辰,按理说应该最大程度地受到天道庇佑。

    可如今他却对只见了几面的Pa0灰任薇有着超出寻常的好感,这实在是不对劲。

    算了,打工人不需要浪费脑力思考这些,安心走完剧情就是了。

    “季公子。”任薇朝他轻轻点头,装出一副黯然神伤的模样。

    季祉辰果然以为她在为孟津言而伤心,任薇向孟津言表白被拒的事情,他也听说了,现在见她这副失落的模样,连眉毛都皱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“任姑娘,你这般至纯至善,即便不与世子殿下在一起,也定能遇到一位如意郎君的。”

    少年应该是不曾安慰过失恋的nV子,挠了挠头,搅起了几缕发丝竖在头顶,显得有些呆萌。

    系统化身疯狂cp粉,几乎恨不得夺舍任薇,替她扑向季祉辰:“对对对,如意郎君就是你啊,我的男主!”

    任薇没忍住笑道:“多谢季公子开解,我并无大碍。”

    月sE溶入一池春水中,化作点点碎光映照在任薇的面上,将她双眸点亮,又衬得面若芙蓉,纤巧风流,飘然似仙。

    季祉辰一时看呆,直到对上任薇的笑眼,这才涨红了脸侧头回避道:“抱歉,请任姑娘恕我冒犯。”

    该说不说,面皮薄的小少年还是b老油条有趣得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