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平王妃寿宴临近,孟津言忙得昏天黑地,任娇娇整日不见人,而肖敏敏他们的除妖任务似乎也进行得如火如荼,边缘nV配任薇就这么心安理得地接着躺平。

    大家都有光明的未来。

    除开舒振桐每隔两天就派人送礼扰她清闲这一点,日子还是很惬意的。

    又一次听见房门口的脚步声,任薇躺在床上,想也没想地bAng读道:“大人的好意小nV心领了,只是任府家训如此,还请阁下传达给大人。”

    本想敲门的冯俊生僵住了手,感到一种难言的烦躁。

    他已经知道任薇不喜他,可就是控制不住地去想:只要他诚心改变态度,说不定任薇也能不再讨厌他。

    就像他也不复当初那样厌恶任薇一样。

    然而对他不苟言笑的任薇,在面对舒振桐时,却总能露出温和的笑颜。

    一定是因为他首辅的地位,任薇才不得不与他虚以逶迤。

    听见门外没了动静,任薇也没在意,正要翻身换个姿势躺,系统就出现了:“宿主,项目三要开始了呜呜呜。”

    或许是受了任薇感染,系统最近也Ai上了这种放养的状态,管他什么任务,及时行乐最重要。此时再次收到任务节点提示,一人一统只觉得恍如隔世,忍不住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,眼中染上一抹淡淡的忧伤。

    “叮,项目三:请在五日后的安平王妃寿宴上向孟津言表明心迹。”

    嗯?之前不都是提前三天发布任务吗?怎么这次还提前了五天?

    任薇很快就知道了原因:安平王前段时间从马上跌下伤的极重,昏迷了近一个月,可就在众人都以为他要就这么驾鹤西去时,老头子却忽然有了意识,没过几日,便已经恢复如常。此外,肖敏敏一行人也成功除去了在京中作乱多时的蛇妖,又恰逢王妃四十岁寿宴,可以说是三喜临门。

    而天子知晓此事后,直接将这寿宴的等级升成了g0ng宴,宴请京中百余名官员及其家眷。

    阵仗这么大,赴宴之人自然也需JiNg心准备。

    光是与任夫人一同准备贺礼和着装就耗去了任薇大半时间,直到寿宴前一天,她才终于从脚不沾地的忙碌中解脱。

    任薇感觉自己四肢酸痛,一推开房门,却见到了一个镶着金边的木箱。

    “宿主,是舒振桐送来的衣服!”系统搜查清楚之后,声音都带上了八卦的意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