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归看着王艳,“你回到这里的原因,其实是你妹妹吧?”

    少年的声音在浓夜里轻轻荡开,有一种抚慰人心的魔力,“你是因为你妹妹才被宋将武控制的,对吗。”

    司溟渊将刀拔/起,王艳从地上爬了起来,似乎是很羞愧地,抬手挡住了脸。

    思归静静道,“我猜,你是感觉到王燕有危险,怕王华连累她,所以干脆来杀掉王华,对不对。”

    “姐?”王燕茫然,“你为了保护我,要杀掉华华?”

    王艳发出呜呜的幽长哭声,在黑夜里飘飘荡荡,说不出的凄惨可怜。

    她已经开始动摇了,只要再推一把……

    思归眼珠一转,指着王燕,厉声道,“你知道吗,她一直觉得做这行很脏,却还是为了帮你赚钱,不顾一切地陷了进来!”

    王燕哭道,“你别瞎说!我从来没觉得脏!”

    思归,“那为什么有客人来的时候,你会先在沙发上铺干净的沙发罩?”

    王燕一怔。

    “艳姐!艳姐不是那样的!我从来没后悔过跟你出来!我们不脏,我们不脏!”

    捂着脸的女鬼再也忍不住,“不脏?不脏吗?!”

    她露出怒容扭曲的脸,“人尽可夫,任人羞辱,你心里觉得不脏吗!!”

    “当年你考上京大,却被那两个老不死的撕了录取通知,就为了家里多一个打工的供这蠢货上学,我没本事,我没能耐,我只能眼睁睁看着你从天之骄子堕落到站街女,我不脏吗!”

    “我之所以变成这样,也是因为这蠢货!”王艳的声音越来越凄厉,最后变成泣血一样的尖啸,她眼中流下狰狞的血泪,“我们这个家,已经烂透了,脏透了!”

    “因为他!都是因为他!”王艳尖长的指甲指着王华,“当年那两个老不死的逼我出钱供他出国,我才会像条狗一样跟宋将武走,才会变成今天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!”

    “你们根本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,剥皮,拆骨,把动物残肢缝在身上,伤口排异,溃烂,活活折磨致死!”

    “我后悔,后悔我这一辈子都没有为自己争一次!我本来可以转世投胎,但是,我放不下燕子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