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归被一阵剧痛折磨醒。

    他浑身发冷,神识一点一点地抽离身体,恍惚觉得自己仍然在寒冰地狱下受苦一般,思归惨白的唇动了动,缓缓睁开眼睛。

    “醒了?”

    妖娆清越的男声在耳边响起,思归微微费力的转了转眼珠,才看见坐在沙发上,含笑打量他的男人,男人穿着穿着大红长衫,素白纤长的手指把玩着一只玻璃高脚杯,杯中红色的液体绵延出诡异的艳丽。

    男人戴着一只黑色的眼罩,昳丽绝艳的五官有种锋锐的攻击性,他直勾勾盯着思归,抿了一口杯中红艳的血,漂亮细长的眼睛微微一转,“怎么,不认识我了?”

    思归倏然瞳孔缩紧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僵硬嘶哑的喉咙再也吐不出第二个字。

    “别激动嘛,”羽伽歪了歪头,盯着玻璃高脚杯里的血,“小弟,你的血真厉害,才喝了两天,我的力量就恢复的七七八八,所以,你真的去过灵泉,还喝过灵泉的水,是不是?”

    眼前的人,正是昆仑墟之巅,凤凰殿高高在上的大王子。

    思归那还在娘胎里就和他你死我活,最终亲手将他从昆仑墟之巅推下去的,亲爱的大哥——羽伽。

    羽伽轻轻笑了一声,本就艳丽的容貌因这一笑而生出无限丽色。

    凤凰一族得天独厚,拥有天下最美丽的容貌,最纯净的力量,在思归被踢出凤凰殿之后,濒临灭族的凤凰殿倾尽全族之力,供养这艰难存活的最后一只后代。

    先前面对胡晴的质问,思归顺口编了个“寒鹰”的身份,身份是假的,但是故事不假。

    他不是铁骨铮铮嫉恶如仇的鹰,他是一只被丢弃的凤凰。

    思归盯着他那只遮挡起来的左眼,有一丝恍惚,“你的眼睛?”

    他清楚地记得,在古墓里的时候,自己亲手刺瞎了那只丑陋巨鸟的左眼……世上哪有这么巧的事。

    可是,那个苟延残喘,靠吸食恶鬼与阴气存活的污秽东西,他无论如何也无法和高贵圣洁的凤凰联系起来。

    羽伽脸色骤变,“不许再提!”

    这件事,是他一生之耻!